不支持Flash

德国杯-里贝里进球克洛泽传射 拜仁决赛会师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5:21  新浪体育
德国杯-里贝里进球克洛泽传射拜仁决赛会师多特蒙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19日20:30),2007/08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再赛一场,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0取胜沃尔夫斯堡,里贝里打破僵局,克洛泽传射建功。拜仁将同多特蒙德会师决赛。决赛将于4月19日进行。

  拜仁德国杯历史上2战沃尔夫斯堡均取得全胜,近7个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取得全胜。开场仅1分钟,范博梅尔右路传中,克洛泽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莱尔传中,反越位成功的里贝里12码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5分钟,马塞利尼奥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恩没收。2分钟后,阿尔滕托普左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第9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克洛泽8码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随后波多尔斯基、马塞利尼奥和阿尔滕托普的外围射门均告偏出。第22分钟,阿尔滕托普开出角球,卢西奥头球攻门被扑出。而随后里贝里再开角球,克洛泽又将皮球顶偏。随后根特纳两度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均偏出远角。第45分钟,范博梅尔22码处劲射被贝纳利奥扑出。

  拜仁第60分钟打破僵局,马塞利尼奥丢球,克洛泽直传,里贝里15码处单刀低射穿裆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第62分钟,根特纳开出角球,桑塔纳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拜仁第66分钟扩大比分,延森左路传中,波多尔斯基前点头球攻门被贝纳利奥扑出,克洛泽近距离补射打入本赛季第20球。

  锁定胜局后的拜仁先后换下卢西奥、范博梅尔和里贝里等主力球员,波多尔斯基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而沃尔夫斯堡则难有机会。拜仁第16次晋级德国杯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19年来首度进入决赛的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3-延森,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73',5-范比滕),30-莱尔;17-范博梅尔(82',16-奥特尔),15-泽.罗伯托,8-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89',20-索萨);11-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