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C罗神勇梅开二度建功 曼联4连胜领先枪手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5:55  新浪体育
英超-C罗神勇梅开二度建功曼联4连胜领先枪手3分
(点击观看曼联2比0博尔顿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9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补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0取胜博尔顿,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4连胜的曼联领先3分稳坐积分榜首。

  视频集锦-C罗巧施圆月弯刀 新国王双响炮曼联完胜

  曼联本赛季曾在客场1球小负博尔顿,但近4个主场均取胜对手。博尔顿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2002年9月,诺兰打入唯一入球。双方英超交锋17场,曼联10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胜1平2负。这是双方第113场交锋,此前曼联46胜24平42负稍占上风。皮克、哈格里夫斯、纳尼、萨哈和特维斯轮换首发,鲁尼和斯科尔斯位于替补席,C-罗纳尔多担任场上队长。

  第8分钟,萨哈挑传禁区,特维斯6码处错过机会,加德纳解围。曼联第9分钟取得领先,纳尼开出右侧角球,C-罗纳尔多头球摆渡,特维斯小禁区前的倒钩射门被挡出,C-罗纳尔多10码处补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5分钟,萨哈传球,纳尼中路25码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

  博尔顿第18分钟险些扳平,前利物浦青训营中场古瑟里右路传中,凯文-戴维斯远点6码处铲射被库茨扎克扑出。曼联第20分钟扩大比分,梅特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33粒入球,其中联赛24球。

  随后马修-泰勒远射被库茨扎克没收,而斯泰森的远射则偏出目标。第33分钟,纳尼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特维斯16码处左脚劲射被哈比西没收。随后特维斯传球,纳尼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他在禁区左侧15码处再射偏出。

  第39分钟,凯文-戴维斯前场抢断后突破至25码处劲射偏出。第40分钟,萨哈左路传中,特维斯8码处头球攻门被哈比西没收。第42分钟,安迪-奥布莱恩对萨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纳尼直传,哈比西8码处从萨哈脚下扑出皮球。半场补时,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回传,奥谢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47分钟,斯泰森禁区弧内阻挡特维斯犯规,纳尼19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被哈比西没收。第52分钟,古瑟里传球,凯文-戴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库茨扎克扑出。第56分钟,迪乌夫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但裁判要求鸣笛后再开出,进球被判无效,随后迪乌夫再射近角被库茨扎克没收。

  第50分钟,亨特30码处凌空抽射被库茨扎克托出横梁。随后布朗换下鼻血不止的维迪奇。第62分钟,麦卡恩25码处左脚劲射再被库茨扎克扑出。C-罗纳尔多第67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弗莱彻传球,葡萄牙人突破至禁区弧顶的劲射被哈比西扑出底线。1分钟后,C-罗纳尔多传球,萨哈却在禁区弧内将皮球射飞。

  第70分钟,斯泰森对特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鲁尼和斯科尔斯分别换下萨哈和安德森。随后纳尼远射偏出,在禁区内的射门也被哈比西扑出。第84分钟,C-罗纳尔多快速反击中传球,纳尼25码处射偏。2分钟后,鲁尼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曼联取得4连胜,博尔顿遭遇5连败。

  曼联出场阵容(4-2-2):29-库茨扎克;22-奥谢、19-皮克,15-维迪奇(60',6-布朗),4-哈格里夫斯;17-纳尼,8-安德森(71',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7-C.罗纳尔多;9-萨哈(71',10-鲁尼),32-特维斯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6-哈比西;5-梅特(46',2-亨特),31-安迪.奥布莱恩,11-加德纳,15-斯泰森;19-麦卡恩,24-乔伊.奥布莱恩,17-古瑟里(82',7-詹纳科普洛斯),32-马修.泰勒,21-迪乌夫;14-凯文.戴维斯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