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官方宣布范尼因膝伤动手术 将肯定告别本赛季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19日电 西班牙《马卡报》19日报道称,皇马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因右膝需要接受手术,将缺席西甲联赛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据报道,作为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范尼本赛季初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为皇马贡献了12粒进球。但自从1月20日的联赛比赛以来,他就失去了门前的感觉,颗粒无收;在一个多月前因为受伤,也一直没能上场比赛。尽管皇马没有宣布他动手术的具体时间,但范尼错过本赛季西甲剩余的比赛已成定局。

  目前,队长劳尔成为皇马的头号得分手,他已经打进13粒球。尽管上周在联赛中输给拉科鲁尼亚队,但皇马在积分榜上仍以领先老对手巴塞罗那队7分的优势暂列首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