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血主帅拉莫斯罕见宽恕一人 热刺队内亦有特权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22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上轮英超共有53个换人调动,只有两个人对自己被换下公开表示不满。一个是雷丁的爱尔兰后生沙恩·朗,另一个是热刺的副队长罗比·基恩。两人都在场边甩衣服发泄不满,雷丁主教练科佩尔当面教训了属下,并在屏幕前斩钉截铁,“他以后不会再犯了。”但热刺的拉莫斯却没有表示。

  在电视台读出基恩下场时嘟囔“这他妈的算怎么回事?”之后,媒体普遍认为拉莫斯肯定要狠狠处罚基恩,树立威信。基恩最近8场比赛有7次被换下,做客曼城又是他首开纪录,随后却被达伦·本特换下,这让前者心里很是不爽,下场前一把扯下队长袖标。

  基恩是热刺的首席射手,赛季进球已达21个,状态稳定,在约尔时期已经是绝对主力。这不是基恩第一次耍态度——三年前在做客伯明翰时,约尔因为他在替补席上多嘴罚了他一周的薪水。这次重犯,《太阳报》幸灾乐祸地认为拉莫斯非罚他两周工钱不可,之前希姆邦达因为在联赛杯决赛对被换下不满,已经遭到拉莫斯的处分。基恩是队里仅次于贝尔巴托夫的大牌,罚起来可能更狠。

  但最后拉莫斯并没有举起杀威棒,在迎战切尔西的比赛前,他选择以理解的姿态缓解将帅分歧,坚持换人是战术需要,“(基恩发脾气)很正常。想踢球的球员没能完成比赛总是不高兴,但我们的阵容很庞大,需要给那些不经常上场的人一点比赛时间。”

  拉莫斯还抛出了轮换政策,“既然有人需要上场积累状态,必然有人要下场适当休息。我换伦农和换基恩的道理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