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汉姆引进"猎头"新纳尼 当年竟是他发掘了皮尔洛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17日,西汉姆联宣布他们也引进了一个纳尼,不过这个名叫詹卢卡·纳尼的意大利人并不是球员,而是英超继阿内森(切尔西)、科莫利(托特纳姆)和哈蒙德(雷丁)之后的第4个技术总监。这标志着曾以自己的青年学院著名的“铁锤帮”,也走上了向海外搜索青年才俊的道路。

  45岁的纳尼自1999年起就是布雷西亚(现居意乙)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虽然是依靠该队主席女婿这层裙带关系才暴得大位,不过能流利使用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的他还是有慧眼识人的英才:除了成功挖掘出皮尔洛和托尼这样的意大利国脚之外,据说卡卡和阿德里亚诺也是他最先发现的,其中卡卡只是因为圣保罗在最后一分钟提价才没有加盟布雷西亚。

  西汉姆联看中的正是这点,而且比起布雷西亚给纳尼的每年350万英镑预算来说,铁锤帮要远为财大气粗。纳尼说:“我希望帮球队得到最好的球员,或许是下一个迪卡尼奥。我们工作时肯定会犯错,毕竟是在全球大市场。我的任命,也不意味着打破英格兰乃至世界上最好的青年学院的传统。”

  科莫利和热刺前主帅约尔的政争让英超很反感,纳尼强调他这次不是来夺权的,“我到这里是为了建设,而不是打破什么传统,也不是为了个人得到奖章。是否叫主帅柯比什利为老板?当然,我对此毫无问题。阿兰(柯比什利)会征询我的意见,但他是话事人。我无意当主教练,我只是一个技术总监。我当球员时就是业余的,我也当过主教练。不过,阿兰别担心,那也是业余的!”

  最近曾连遭3个0比4的柯比什利也只好以玩笑回应:“业余!这可是过去一周我一直受到的批评。”最近盛传帅位不稳的柯比什利对高层的决定只能逆来顺受,他说:“我需要打开眼界,俱乐部目前在这方面是一片空白。我会利用纳尼的头脑、联络网和建议,我不认为他会干涉我的工作。最终决定由我作出,我也不认为纳尼身上有一根当主教练的骨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