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深陷"唇语门"风波 曼奇尼:当年我比他还要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56  体坛周报

  倒曼,还是一时昏头?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的“曼奇尼辞职门”结束后,本周国际米兰又面临“伊布唇语门”。原因是上周日国际米兰对巴勒莫的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被换下时不仅不顾全场球迷的掌声故意走得很慢,一脸愤愤然,还念念有辞表示自己对被替换的不满。经电视画面唇语解读,伊布当时说的是:“我希望曼奇尼尽早走人。”

  这下可不得了,伊布一向被看作是不属于更衣室内“倒曼派”的球员,尽管他并不像斯坦科维奇一样是曼奇尼的亲密嫡系,但在球队内部一向和曼奇尼关系不错,他也没有忘记过曼奇尼曾单独送给他的巴斯滕进球录像带。现在连伊布也对曼奇尼不满,局面可不好收拾。

  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澄清了自己和伊布的关系:“我和他之间一切正常。伊布即使不在状态,也能对比赛结果拥有决定能力。他已经单独向我表示了歉意,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足球总是充满了故事,被换下场的球员容易头脑不清醒,做出不够理智的反应。”

  曼奇尼还拿自己说事,“我做过球员,过去我的反应比伊布糟多了。有一次我们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主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1比0领先,我全力以赴,那个球就是我进的,但博斯科夫做出换下我的决定。我把什么可以骂的都骂了,但晚上我立即感到无比惭愧,我立即向教练和全队道了歉。”

  伊布的锋线搭档阿根廷人克鲁斯也为球队辩护,“这些事哪儿都会发生,也不是最后一次,其他球队也很多,或许大家不去关注而已。或许伊布只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而已。俱乐部在管理方面做得很好,如果和几年前作比较,你可以明白现在改善了很多。曼奇尼? 我认为他下赛季会留下,我们都知道他说错了话,他自己都这样说了,你们还能说什么?”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表达了自己对伊布事件的看法:“他当时非常激动,过分激动让他做出错误的反应,但我并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针对主帅。”莫拉蒂转过身来开始批评意大利媒体,“倒是你们,每天都要找个问题……”

  无论如何,伊布将在周三国际米兰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斯坦科维奇和菲戈都因伤没进名单。曼奇尼同时面临两场德比: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战胜热那亚(曼奇尼昔日球队桑普多利亚的同城对手),还希望老东家拉齐奥战胜罗马,在联赛争夺中帮国际米兰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