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透露伊布已道歉 马佐拉:他是天才却缺少点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道歉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透露了这一消息。这也间接戳破了有些媒体所说的“伊布骂的不是曼奇尼而是菲戈”的奇怪说法。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伊布被换下之后说“我真的希望他走人”,的确指的就是曼奇尼,道歉并不是事情的句号,因为这件事情不仅代表伊布一个人,更代表了一种普遍的现象,因此在意大利足坛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伊布的队友克鲁斯表示:“这样的事情并不新鲜,我也不认为这会是最后一次,在其他的球队里也有这样的事情,只不过没有引起这么多关注罢了,我们必须看看伊布拉实际上说的是什么,也许报纸上所写的并不是他的原话,只有他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估计他只是对自己生气。”

  皮耶罗从球员的角度谈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理解:“从道理来讲,教练的选择是应该尊重的,但是每个人被替换下场时都会感到失望,在你为进球而战斗,尽了一切努力后被换下,你会有一种挫败感,对于你期待他信任你的教练,你会有一种过激的反应。当然,伊布拉希莫维奇确实出场机会很多,曼奇尼有权作出自己的决定。”

  阿尔塔菲尼提出是否主教练应迷谡馐焙虮苊庥氡换幌碌那蛟蔽帐郑苑乐挂鹫庋霓限危珹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我觉得主教练还是应该在球员换下场时与他们握手,一些球员的反应太夸张了,他们应该在离场的时候注意尊重,无论换下他是对还是错,他们应该在更衣室而不是8万名观众面前来表达他们的情绪,在更衣室,主教练有责任听球员的意见,当然我不是特指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的事情在AC米兰也不止发生过一次,我想俱乐部必须做点什么,揪一揪他们的耳朵。”

  亚特兰大的主帅德尔-内里说:“在摄像镜头面前,球员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偶尔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一个球员再三如此,则是不可接受的。”

  国际米兰的传奇球星马佐拉则就事论事批评了伊布:“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确一点也不缺少天赋,但他缺少另一些东西。”

  意大利媒体对于这件事的后续依然没有结束,有说法称皇马趁乱介入,接洽伊布,也有说法称伊布和曼奇尼的关系就好比罗纳尔多和库珀,莫拉蒂必须在赛季后进行选择,《米兰体育报》还列举了本赛季国际米兰球员各次冲动的表现。无论如何,就像圈内人士们所说,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如此被放大,只不过是因为发生在国际米兰罢了。

    视频集锦-国米双煞默契无间 意甲射手王追魂倒钩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