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洛斯:皇马能领先巴萨17分 他们在伯纳乌向皇马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伯托-卡洛斯昨天抵达马德里。他此行的目的是让他的朋友埃尔南德斯医生为他疗伤,顺便走访他在皇家马德里的前队友们。其间,这位巴西球星接受了西班牙记者的采访。

  记:卡洛斯一到马德里,太阳都出来了!

  卡洛斯:这座城市是我的第二故乡。今天很特别,也很愉快。我在更衣室里和他们一起笑了大半天(笑)。

  记:给我讲讲!

  卡洛斯:他们对我说:“你回皇家马德里队了?”(笑)所有的人都对我很好,当然了,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马塞洛、托雷斯、拉莫斯和米歇尔在看到我之后尤其高兴。另外,我还向新来的球员以及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打了招呼。

  记:接着说!

  卡洛斯:我对佩佩说,他在电视上要显得更帅一些(笑)。当时的气氛非常轻松,而且我也向他们表明,尽管我现在在另外一支球队踢球,但我一直在关注他们。

  记:你怎么看现在的皇马?

  卡洛斯:这是一支完全有能力超越巴塞罗那17分的球队,但现在他们只比巴萨多7分。因为现在皇马只剩下联赛可打了,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够取得连续4场比赛的胜利,那样他们就大有希望获得联赛冠军了。

  记:这支皇马的表现很一般。

  卡洛斯:当你在参加联赛、国王杯和冠军联赛之后,突然只剩下联赛可踢,这种变化对于任何人都是很难适应的。其间,球员会有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劳,所以我们应该给予皇家马德里更大的空间。在上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之后,这个赛季要想更上一层楼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大家都应该耐心一些,因为这支球队将会再次成为联赛冠军。虽然夺冠的道路不会太平坦,但他们最终会实现目标的。

  记:巴塞罗那队的表现也很糟糕,所以我们都说,这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将由不那么差的那支球队获得。

  卡洛斯:这跟去年的情况类似。当时我们落后巴塞罗那,但我们迎头赶上,最终夺取了联赛冠军。在韦尔瓦的那个进球让我终生难忘。当时我所有的朋友都在球场上,他们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

  记:你觉得今年皇家马德里的球员有哪几位是表现突出的?

  卡洛斯:罗比尼奥和拉莫斯。他们俩是不可或缺的。

  记:目前看来,新引进的球员还没有爆发。

  卡洛斯:不管你的经验如何丰富,在西班牙踢球都是很难的。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时间。

  记:罗纳尔迪尼奥似乎从足球世界里消失了。

  卡洛斯:他不存在是因为人们不知道感恩,不知道感谢他为巴塞罗那所做的一切。如果不是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队不会成为欧洲冠军,而且正是因为他的存在,巴塞罗那才会成为一支杰出的球队。无论如何,他仍然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是在我的球队里,他永远都会上场比赛,也会是最好的球员。这里的问题是,当一家大俱乐部碰到困难的时候,大家总是把矛头指向同样的几名球员。

  记:你认为巴塞罗那会获得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吗?

  卡洛斯:他们首先要过我们这一关。我们将迎战一支强大的切尔西队,但我们有能力挺进最后的决赛,然后与巴塞罗那决一死战。我很期待这样的决赛:巴塞罗那对阵费内巴切,在一块中立的场地,我们是夺冠热门。

  记:那皇家马德里会成为联赛冠军吗?

  卡洛斯:在5场或6场比赛之后,皇马就能成为冠军。

  记:巴塞罗那会在伯纳乌球场列队欢迎皇家马德里吗?

  卡洛斯:当然会了。他们会这么做的,这样也显示他们的风度。

  记:你对舒斯特尔怎么看?

  卡洛斯:我觉得他很平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但在足球的世界里,我们应该更开心一些。他给我的感觉是很有教养,很庄重。如果我还在这里的话,我会和他一起工作。对我来说,和他一起工作是莫大的荣誉。

  记:请预测一下本周末皇家马德里对瓦伦西亚伦西亚的结果?

  卡洛斯:皇马将以2比0取胜。

  (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