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迎来三大强人回归 拉涅利透露可能雪藏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尤文图斯将迎来意大利德比,但是在对阵国际米兰之前,他们要先和恩波利进行一场比赛,虽然恩波利并不是意甲强队,但是拉涅利还是认为这不是一场可以轻易取胜的比赛。现在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领先佛罗伦萨4分,为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拉涅利这场比赛不能有失,在弱旅身上丢分是不利于保持排名的。

  意大利媒体猜测为了给周末的比赛保留实力,拉涅利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雪藏特雷泽盖,让法国人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找到进球的感觉,但是拉涅利的话语中似乎并没有这种打算,拉涅利说:“现在我还不知道让特雷泽盖休息是不是一个好主意,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十分重要的,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如何击败恩波利,而不是这么早就去展望周末的比赛。恩波利并不是一直很容易击败的球队,我们的拼抢非常积极,对每一个球都有着强烈的争夺欲望。”

  “我们在时刻努力,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目标,按照这个状态发展下去,我觉得我们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有一个不错的排名。”尤文图斯虽然现在已经排名靠前,但是拉涅利在话语中还是显得非常低调。

  但是对于拉涅利来说最近最大的麻烦是关于他帅位不稳的事情,尤文前任经理莫吉透露尤文将在夏天将拉涅利赶走,取而代之的是尤文的功勋主教练里皮,对此拉涅利说:“我认为这些对话应该停止了,我并不担心这件事情,对这些话我很平静,每个人有自己说话的权利,媒体写些什么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在上一场比赛中一直被弃用的蒂亚戈表现的非常出色,因此意大利媒体分析在和恩波利的比赛中,葡萄牙人可能再次得到拉涅利的信任。

  附尤文大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范斯特拉坦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泽比纳、格里格拉、斯滕达尔多、莫利纳罗、莱罗塔列

  中场: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西索科、蒂亚戈、诺切里诺

  前锋:皮耶罗、亚昆塔、特雷泽盖、帕拉迪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