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队官网热烈欢迎高雷雷 自豪联盟杯球员加盟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根据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官方网消息,中国球员高雷雷正式与俱乐部签约一年,他将代表凤凰队出征2008-2009赛季的澳超联赛。

  在凤凰队官方网公布的消息中,俱乐部主席托尼盛赞高雷雷正是本队所需要的球员,具有球队最需要的攻击力和创造力,本队主帅赫伯特早在上赛季就已经强烈希望高雷雷能够加盟,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能够成行。

  凤凰队官方网同样给予了高雷雷高度的评价,文章称高雷雷在0607赛季效力于新西兰骑士队的时候就有过出色的表现,在效力骑士的7场比赛中他在对阵劲旅阿德莱德联队时打入一球,而那仅仅是他在澳大利亚的第二场比赛。之后他远走欧洲,加盟了芬兰超级联赛球队迈帕,在迈帕队中坐稳主力为止,并成为了中国第一名参加欧洲联盟队的球员。

  目前澳超联赛正处在休战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凤凰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8支超级联赛队中排名最后一位,尤其是攻击力方面凤凰队排名联赛末位,主教练赫伯特也非常希望能够引进几名能够加强前场攻击力的球员,最终他的老部下高雷雷成为了凤凰队的重点引进目标,双方一拍即合,高雷雷得以顺利加盟凤凰队。而高雷雷的资历虽然并不显赫,但对于凤凰队来说,主帅的了解和曾经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经历成为了其最终征服俱乐部高层的地方。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