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再失天赐良机 比利亚雷亚尔悄悄为红蓝军设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周六,脸色苍白的皇马在里亚索球场0比1不敌拉科,舒斯特尔的球队可怜到90分钟内没有一次命中门框的射门;周日,骨质疏松的巴萨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利用角球两度扳平比分,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最终只在客场收获了无济于事的1分积分。

  “看过昨晚在里亚索球场发生的一切,再看看今晚在地中海球场上演的闹剧,恐怕谁都要问:白衣军团和蓝红军团这是在竞争西甲冠军吗?”

  皇马未能获胜,巴萨却东施效颦,在战胜阿尔梅利亚就可将落后皇马的差距缩小5分的情况下,里杰卡尔德的球队选择了自毁长城。上周六,巴萨球员在下榻酒店的大堂一起观看了皇马的比赛,在看到自己的争冠对手输掉比赛后,里杰卡尔德的弟子们显得踌躇满志,仿佛他们与皇马的积分已经缩小到了5分似的。一天之后,轮到巴萨登场,结果,里杰卡尔德的弟子们表现也比皇马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同样令人失望。

  巴萨在第17分钟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当时伊涅斯塔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博扬在门前补射破门,1比0。但第33分钟,阿尔梅利亚的普利多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此役,巴萨方面小罗、马奎兹、图雷、德科、梅西等球员因伤缺席,赞布罗塔因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巴萨阵容并不齐整。第54分钟,里杰卡尔德用亨利换下表现糟糕的埃德米尔森,法国人上场就建功,第56分钟,哈维分球左路,亨利突破至底线后回传,埃托奥禁区内推射破门,2比1,喀麦隆人也打入了自己在巴萨的第100场联赛的第72球,这一进球率让他排名俱乐部历史第三。

  然而,第71分钟,米利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4分钟科罗纳开出角球,刚刚出场的乌切头球破门,2比2,巴萨又一次被对手扳平比分。西甲的冠军争夺,似乎已不再是获胜场次的竞争,而是比拼谁的失误场次更少。但巴萨也必须清楚,在他们仍然落后皇马7分的情况下,比利亚雷尔却只落后他们2分了,巴萨的冠军联赛直接参赛名额,已经受到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