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卡青年队两球员遭遇车祸 宝马车报废不幸中有万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2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队的两名球员17日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遭遇车祸受伤。

  这两名球员是博卡青年队的替补门将巴勃罗·米格里奥雷和球员何苏埃·阿亚拉。当天训练结束后,他们乘坐的宝马汽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南部的一条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发生意外,汽车失去控制,快速冲出公路后发生侧翻。

  尽管当时车速很快,但由于他们都系上了安全带,而且保护气囊发生作用,所以侥幸逃过鬼门关。他们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交通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两名球员短期内也将无法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