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耶利奇:邵佳一外郑智绝对最佳 将在中国挂靴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00  体坛周报

  现在的耶利奇是非常高兴和满足的,一场比赛中两次击败卡恩,把皮球送入大门,这样的表现足以载入足球史册,而他只是一位前中超的射手王。赛后,耶利奇接到了我的电话。

  赛前三小时进入首发

  诺瓦克:祝贺你两次打破拜仁慕尼黑的球门,这是你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时刻?

  耶利奇:谢谢你的祝贺。这是我的伟大时刻,但我同样在红星队和北京国安队有过美好时光。我代表国安队踢球时,我曾经攻入皇马一球,但那只是友谊赛。所以,昨晚在德甲这两粒进球使我终身难忘,这毕竟是比中超联赛要强大太多的一个联赛。

  >>你和一些德甲弱队比赛时,没有连进两球,反而与伟大的拜仁比赛时,却连进两球。

  <<是的,这是非常美好的感觉,我的进球将帮助球队保级。

  >>体坛周报的读者想听听你的声音,两次击败卡恩,你自己怎样形容这两粒进球?

  <<第一粒进球是全队合作的结果,在一系列配合后,我要做的就是把皮球踢进去。而第二粒进球是一次漂亮的反击,这粒进球让卡恩失去了控制。

  >>一场比赛两次击败卡恩,你有可能被载入足球史册。

  <<本来我有可能击败卡恩三次,但他扑住了我一次射门。

  >>你的第二粒进球给我印象尤其深刻,我甚至重新看了一遍录像,我注意到,你的眼神根本就没落在皮球上,你一直在盯着卡恩?

  <<我当时凭感觉在控球,而我的确一直在观察卡恩的移动。在我刚开始踢球的时候,教练就一直在训练我,在带球时要高抬头,不要一味低着头带球,要保证视野开阔。

  >>我听说,在开场前三小时,你才被放入首发阵容。

  <<是的,因为我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在中国踢完了我最后的一场联赛,11月才返回,所以我一直在不停地补充体能。不过我渐渐地有所好转了。开始我只能踢15分钟、20分钟,然后是30分钟,半场,昨天我踢了70分钟。很快我就有踢满90分钟的体力了。

  邵差点把比分改成3:0

  >>当你在第70分钟离场时,受到了来自23000球迷的热烈欢呼。

  <<是的,那简直太棒了。当时体育场的气氛非常地热烈。

  >>后来邵几乎将比分改写成3比0,但是卡恩进行了扑救,尽管邵的头球非常不错。

  <<我已经跳了起来庆祝了。我确信那一球会进。但是卡恩绝妙地扑救了这一球。

  >>你和邵的关系怎么样?

  <<非常好。我们是朋友。前不久,我们带上家人一起出去吃饭,是在一家中国餐馆用餐。

  >>你们用什么语言交流?

  <<(笑)一点点中文,一点点德语和英语,甚至还有一点塞尔维亚语。有时很有趣,但是我们总是设法互相理解对方。

  >>作为一名球员,你觉得邵踢得怎么样?

  <<邵的足球天分很高,他同时也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作为一名中国球员,能在德甲立足,已经足够反映出他的水平了。我来到科特布斯时就能感觉到,邵对于这个队的重要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