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换帅风波刚平内乱又起 伊布怒骂曼奇尼欲盖弥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29  竞报

  主场2比1击败巴勒莫,国际米兰继续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曼奇尼辞职风波也似乎宣告平息。不过据昨天出版的意大利《足球市场》报道,伊布在被换下的时候对曼奇尼口出狂言,意大利方面的唇语专家翻译后让人大吃一惊,伊布竟然说出“曼奇尼,你滚”。

  平息迹象:“倒曼派”救了曼奇尼

  冠军杯上国米被利物浦淘汰出局后,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就表示了辞职的想法。结果,经过老板莫拉蒂的劝说,最终曼奇尼还是决定留下。表面上看曼奇尼的辞职是因为球队的战绩问题,不过,随后意大利媒体披露,实际上曼奇尼已经对球队的更衣室彻底失控。媒体甚至还列出了“倒曼派”的名字:菲戈、维埃拉、马特拉齐、克雷斯波。

  结果,昨天凌晨帮助曼奇尼率先打破僵局的恰恰是所谓的“倒曼派”,当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维埃拉快速启动后横敲右侧,伊布挑传禁区内,维埃拉离门8米处头球顶入球门。这个时候电视转播的镜头并没有对准进球的维埃拉,而是给了指挥席上的曼奇尼,曼奇尼兴奋地鼓掌庆祝球队的进球。

  维埃拉打进本赛季个人的首个进球,随后巴勒莫凭借马特拉齐的乌龙将比分扳平,最终还是吉梅内斯成了曼奇尼的救星。在第36分钟将比分定格在2比1。

  再生波澜:伊布被换 口出狂言

  此前意大利媒体罗列的“倒曼派”中并没有伊布的名字,不过,昨天比赛后,瑞典人已经成了这个组织的一员。

  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曼奇尼用克雷斯波换下了瑞典人,这引起了伊布的极度不满。当伊布从替补席前走过的时候,曼奇尼安慰性地摸了一下伊布的头,结果瑞典人并没有理睬,并且嘴中一直在喋喋不休。意大利电视台经验丰富的唇语解读专家翻译出伊布当时的话,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希望曼奇尼滚蛋,你滚。

  《足球市场》作出这样的预测:如莫拉蒂不能帮曼奇尼平息更衣室中的内乱,联赛冠军将很有可能落到罗马城。

  事后解释:试图遮掩 自相矛盾

  在比赛结束两个小时后,国米官网发了一条声明,伊布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我离场时只表达了对被替换下场的失望,并没有攻击主教练。

  随后曼奇尼也进行了表态:“我很理解他,因为我也曾经是一名球员。如果换做我年轻时可能会做得更过火,伊布的言行可以被原谅。”

  仔细推敲两位当事人的话不难看出其中有漏洞,曼奇尼已经基本承认了事实的存在,而伊布的表态试图掩盖事实。也许在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将和帅都不希望内乱葬送了球队的大好形势。竞报记者 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