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线新宠打破罗马72年纪录 没有他罗马根本赢不了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卡卡一脚,让多尼主场不失球纪录作古,巴西门将768分钟联赛主场不丢球的成绩创造了俱乐部新纪录。他在去年12月2日对乌迪内斯的第11分钟被夸利亚雷拉攻破球门,对卡利亚里、桑普、卡塔尼亚、巴勒莫、雷吉纳、佛罗伦萨、帕尔玛7个整场不失球,加上本场前的59分钟共有768分钟,3个多月。

  先前的纪录还得追溯到1935/36赛季,门将马塞迪从1月12日到5月3日保持9轮728分钟不失球,那时的比赛强度远没有现在大。多尼被《米兰体育报》评做本场罗马最佳,给了7.5分,进球的久利和武奇尼奇只有7分。多尼在失球前,先扑出卡卡3米距离的劲射,而后飞身化解西多夫的刁钻射门,看上去是不可能完成的扑救。失球后,他的出击又让西多夫射门无力,还导致了帕托的黄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