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国脚中场PK罗马胜米兰 萨基:德罗西堪配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一边是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一边是德罗西-佩罗塔-阿奎拉尼,米兰罗马两队从巴西帮竞争,演变成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之争,难怪多纳多尼坐在看台上认真研究。

  现在,前5人都确定了欧洲杯席位,阿奎拉尼虽不确定,但最近的上佳表现和多变的位置感(能后腰能前腰),可为蓝衫军团带来更多的打法。皮尔洛和德罗西两位被认为现今最好的中场还在互夸,德罗西说:"他是最近六七年欧洲独一无二的中场",皮尔洛说:"他是个伟大球员,好爸爸,他在场上让我想起安切洛蒂。"两人在2004年的奥运会前认识,那时皮尔洛作为超龄球员参赛,在内斯塔退出国家队后,两人集训时还住在一个房间。

  萨基近来也对德罗西非常看好,认为他上升到顶级高度,"配得上金球奖了"。本场罗马的胜利也能体现在中场,中场丢球54个、抢断48次都优于米兰,米兰中场丢球70次,抢断39次。有效传递,米兰186脚好于罗马的170脚,但米兰中场传递缺乏威胁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