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3000万收获后防璞玉 完美佩佩乌龙球瑕不掩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只要我能射入卡西利亚斯一球,我宁可放弃一年的性生活。”拉科鲁尼亚中场德古斯曼赛前的玩笑话,使他成了报纸、电台和电视的热门人物。热心人不少,有人忙向专家询问,如此禁欲一年,会不会影响德古斯曼下赛季状态?答复是这个问题因人而异。有人向律师打听,如此造成婚变将是德古斯曼咎由自取还是俱乐部应负责任?德古斯曼赶紧自报家门,“我还没有女友。”更有人提醒洛蒂纳:“万一拉科获点球,你可千万别让德古斯曼主罚。”洛蒂纳大笑,“放心吧,我自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只有舒斯特尔对这个话题表示出厌恶,“我真不明白,你们为什么对无聊的话题这么热衷?”

  赛前气氛火爆,古蒂在机场遭到少数拉科球迷辱骂,古蒂愤怒地向他们竖起中指。拉科球迷说,“他不是职业球员,萨尔加多就在古蒂身边,他怎么不做这没教养的动作?”古蒂已成了众矢之的。但前皇马名将波利·林孔说:“职业球员的风范应该表现在球场而不是任何场合。如果有人在街上对我骂粗话,我不但竖中指,我还一定以命相搏,否则还叫什么男人。”总算是给古蒂解了围,尽管比赛中,古蒂每次接球都会被嘘。

  佩佩真是厄运缠身,在联赛至今走过的2/3历程中,佩佩有一半时间都在放病假。好在对巴萨的德比战中,佩佩成功地克制了埃托奥和小罗,使皇马球迷相信佩佩不是水货,佩佩只不过是易碎的珍品。人们说等着吧,等到佩佩伤愈,就是皇马发飚时。

  对罗马是佩佩复出后的首战。佩佩表现一直不错,直到他第69分钟时被红牌罚下场。这不仅使皇马少了一名球员,也使皇马失去了制空权,罗马的两个进球,都是头球打进的。赛后佩佩说:“也许在球接近底线的时候,我不应该再做多余动作。不过我们应该面对现实,从现在起,我要以职业的态度投入到联赛中去。”

  对拉科的比赛,佩佩本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皇马球员。他不仅能在第一时间破坏西斯科的接球,而且大胆向前助攻。很难想象,在90分钟比赛中,皇马球员中遭受犯规最多的竟是佩佩,有5次之多,而且多是在前场。

  不过,厄运又找上门了。第57分钟,菲利佩在左路活动,他顺利地过了托雷斯之后传中,原想把球破坏的佩佩,却一脚把球碰进了自己的大门。佩佩顿时傻了眼,他没有想到,他来皇马后的第一个进球竟是乌龙球。当他看到同伴投来的责怪眼光时,他只能耸耸肩说:“我能做什么?”

  3月15日的里亚索充满了悲剧、喜剧和闹剧。球迷继续叫古蒂“maricon(娘娘腔)”。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正在谴责洛蒂纳的保守足球。只有无辜的佩佩想一声不响地赶紧溜走。不过,还有老球迷为他解脱,“佩佩不是第一个,17年前皇马后卫里卡多·罗查也干过这样的蠢事,里亚索向来是拉科的福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