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林斯曼到来引发拜仁巨变 轰炸机钦点之人接班霍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克林斯曼发誓要打造一支全新的拜仁。这不仅仅是球队的战术和人员,还有整个俱乐部的结构。下赛季拜仁将复制国家队的模式,在经理和主帅之间,将多出一个领队职务,国家队中比埃尔霍夫扮演着这个角色,而内林格将是“拜仁的比埃尔霍夫”,他将从2007年7月1日正式开始工作,而他的合同是没有结束日期的。慕尼黑媒体认为,内林格将不仅仅是克林斯曼的领队,未来也很可能成为霍内斯的接班人。

  内林格加盟拜仁的消息实际上一个月之前就确定了,但拜仁严格保守了这个秘密,就像克林斯曼来拜仁之前。不过消息曝光后霍内斯大方确认:“四到六周之前这件事情就确定下来了。内林格将是教练和球队之间的枢纽,这是我们新工程的一部分,是来自克林斯曼的主意。”

  内林格19岁开始就在拜仁效力,是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并且入选了国家队。在为拜仁踢了156场联赛之后,他转会多特蒙德,又效力过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2004年他重返德甲凯泽斯劳滕,但因为伤病一年后退役。退役后他在意大利的Bozen大学修读企业经济管理,他还有两个学期的课程没有结束,内林格将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业。内林格有着克林斯曼要求的一切:有海外踢球的经历,正在学习经济专业,与克林斯曼关系密切。

  内林格上周与克林斯曼见了面:“我与尤尔根总是能很好地沟通。我还不知道我的职位究竟叫什么名字,但是这不重要。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联络球队、教练和董事会,同时还要负责市场部门与球队的沟通。”内林格为回到拜仁工作而兴奋:“我在这个俱乐部长大,现在又回来了,这让我感到幸运极了。”

  霍内斯也表示:“我现在已经不可能时刻与球队在一起了。”这似乎是暗示他将把自己在教练席上的位置让给内林格。慕尼黑媒体将内林格称为“半个霍内斯”,霍内斯已经决定不延长他到2009年的合同了,这让内林格自动成为热门的接班人选。沙尔克现任经理米勒,就是前经理阿绍尔主政时期的球队领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