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弃将两球射杀德甲巨人 耶里奇"踩"着卡恩两球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击败拜仁的科特布斯实现了奇迹,其中最大的功臣是今年冬天才加盟的塞尔维亚前锋耶利奇,他梅开二度保证了球队将优势转化成了胜利。友谊球场的22743名观众为耶利奇而欢呼,现在科特布斯第一次从降级区中挣扎了出来。主帅普拉斯尼卡说:“耶利奇的表现令人惊讶,他是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这也是科特布斯在229分钟的进球荒后,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耶利奇从比赛的开始就非常活跃,第3分钟他巧妙的脚后跟射门险些敲开了卡恩的十指关。第18分钟斯科拉传球,耶利奇机敏地从禁区中路插上,范伯伊滕和卢西奥都没有能注意到他。20分钟后,又是耶利奇反越位,为科特布斯打入了第二个进球。不过随后拜仁对他进行了重点的防守,令耶利奇的机会大减。下半场为了增加防守力量,主帅普拉什尼卡用邵佳一换下他。

  耶利奇这一战的表现可能为他带来主力的位置,自从冬季加盟以来,他一直是球队的绝对替补,一般比赛进行到60分钟之后他才有机会上场,他是主帅普拉什尼卡做出战术调整时候的选择,他之前唯一的进球是在对波鸿的比赛。球队的主力前锋是同样冬季转会而来的帕帕多普洛斯,不过在周中与斯图加特的补赛中,帕帕多普洛斯表现糟糕,而且受了轻伤,让普拉什尼卡必须做出战术调整,直到比赛开始之前,他才下决心让耶利奇上场。

  耶利奇充分抓住了这次机会,塞尔维亚人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现在我已经适应了德甲的节奏,我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像今天一样帮助球队。”他的搭档索伦森也对耶利奇表示了祝贺:“他在门前的感觉太棒了,能击败拜仁要感谢他。”这场比赛的另一位功臣里维奇也是新的发现,与耶利奇一样,他一直只能担任替补的角色,因为队长罗斯特的停赛,他才获得了首发上场的机会,结果在右路一鸣惊人,表现出了与替补上场时完全不同的状态。看来普拉什尼卡可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替补席,看看有没有被遗漏掉的人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