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悍将刚复出又遭骨折重伤 贝尼特斯解释误诊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刚从梅阿查凯旋,利物浦便听到了坏消息:丹麦中卫阿格跖骨伤势挥之不去,将进行手术,本赛季已经报废。

  去年9月,阿格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右脚第二跖骨骨折,自此一直大修。1月时,阿格就计划复出,但因伤情出现反复而告吹。此后,他的康复努力本来出现重大进展,在预备队打曼联时踢了45分钟,又对博尔顿预备队打了1个小时。但是,他的跖骨却一直痛感强烈。

  在咨询了3位顶级专家后,阿格上周五拿到了诊断书:骨头已经愈合,勉强上场并非不可,但若想根本上解决疼痛的问题,只能手术。最终,丹麦人定于本周一开刀,将需要再养3至4个月。

  一次受伤却要医治两次,显然会令人质疑上一次是否出现误诊。贝尼特斯努力为俱乐部开脱,“他起初没动手术,但我们没有任何错。我们咨询了两三位医生,他们都说休息就可痊愈。但现在,再次咨询医生后,他的伤需要手术了。阿格伤的是第二跖骨,这比阿隆索那次第四跖骨受伤更复杂,因为第二跖骨承受的压力更大。我们很想念阿格,但通过手术可以彻底解决问题,他下赛季可以带着更强的自信重返赛场。”

  阿格是个能力比较全面的中卫,不仅防守功夫扎实,而且有一定传射能力。在贝尼特斯看来,本赛季主场惜平的那些比赛,若有阿格发挥其后场发动进攻的特长,局面便会有所不同。不过,贝帅如今同意阿格手术,说明他对现有的兵力比较满意。冬季签入的什克特尔渐入佳境,填补了阿格的空缺。而海皮亚本赛季状态回勇,同样给他带来了惊喜。

  海皮亚去年表现平平,这位34岁老将本赛季本被视作候补中卫,是阿格的受伤才重新给了他机会。至今,海皮亚已参赛37场,一直非常稳定,另还有3粒进球。在托雷斯、杰拉德等人经常占据头条之时,芬兰中卫成了“未被传颂的英雄”。尽管什克特尔加盟后海皮亚的出场次数略有减少,但到了关键战役,贝尼特斯还是很难舍弃他。上周在梅阿查的关键一役,贝帅便是用他和什克特尔镇守中路。未来几个月,副队长卡拉格恐怕少不了移镇右路。

  海皮亚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上月底,他已表态愿意续约,贝尼特斯也鼓励他下赛季“和年轻队友竞争主力位置”。如果此事谈成,海皮亚在“红军”的服役期便将达到10年。然而,利物浦尚未向海皮亚发出正式邀约,而博尔顿等队则在观望中蠢蠢欲动,海皮亚有点着急,“我一直说想留下,我在等俱乐部给我开出合同。拿不到邀约,我就无能为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