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讽刺贝利对其伤情预言:有时候他身不由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1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16日电(记者徐涛)正在养伤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16日接受巴西环球电台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贝利说他“无法恢复成为以前那个罗纳尔多”的预言。

  “他这么说,我认为很好。因为大家知道贝利预言的一贯结果,”罗纳尔多用讥讽的语气回应了“球王”。“作为一名偶像,贝利需要对许多事情发表看法,有时候他也身不由己。”

  贝利可谓出了名的“乌鸦嘴”,他预言的夺冠热门球队往往在大赛中走不远。14日在巴西圣保罗出席南美解放者杯一场宣传活动时他又预测起同胞罗纳尔多的未来:“医学在进步,但岁月不饶人。我非常希望罗纳尔多能100%地恢复,但很遗憾,我认为可能性不大。”

  31岁的罗纳尔多在上个月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左膝受伤,随后接受了手术。他的主治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但是“外星人”至少需要9个月的时间来养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