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16战3胜谁是祸根 蝙蝠军消极抗敌令新主席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新任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阿古斯丁·莫雷拉为自己第一次坐在梅斯塔利亚主席台最中间的位置而感到兴奋,但是他的这种欣喜感只维持了不到半小时———在他以主席身份出席的第一场比赛中,球队给他留下的是无尽的耻辱。

  法比亚诺前23分的两个进球,让瓦伦西亚很早就失去了拿下比赛的希望。但是最为糟糕的并不是输掉比赛,而是整个球队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萎靡的精神状态。坐镇主场的瓦伦西亚,居然在大部分时间里让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占据主动,塞维利亚两名并不太擅长组织的中场球员波尔森和凯塔,居然毫不费力地控制了中场,而纳瓦斯和卡佩尔在两边的突击,更是如入无人之境。瓦伦西亚在球场上不思进取的状态,只能有两种解释:要么就是他们将所有的精力全部集中在了周三的国王杯决战上,要么就是球员们正在联合起来要把科曼赶走。

  中后卫阿尔维奥尔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多少为球队挽回了一点面子,但是他的进球却无法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瓦伦西亚在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创造了俱乐部建立以后,主场战绩最糟糕的纪录。在本赛季已经打完的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失球已经达到了25个,而在俱乐部将近百年的历史上,他们还从来没有哪个赛季在主场让对手攻进过这么多的球。

  科曼正在为瓦伦西亚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耻辱纪录,而他自己的前途只能依靠国王杯勉强维系。荷兰人在上任之后的16场联赛中,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这同样是一件在俱乐部历史上很少出现的事情。荷兰人现在将自己的身家,全部寄托在周三与巴萨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大战上,他必须用一个杯赛冠军来给瓦伦西亚的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句号。在索莱尔宣布辞职之后,荷兰人在俱乐部最后一个支持者也已经不在了。新主席莫雷拉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态度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莫雷拉在这场比赛之后是带着极为糟糕的情绪离开球场的。新主席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