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记者:裁判毁了郑智绝妙助攻 那个球连我都能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特发自伊普斯维奇

  查尔顿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候,当这支从赛季开始就一直幻想重返英超的球队,在3月15日英超第39轮比赛中,客场以0比2输给伊普斯维奇队后,他们已经滑落到第9名的位置,赛季初的雄心壮心,现在看上去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上半场第20分钟,伊普斯维奇中场球员卡尔万门前30米处左脚吊射击中右门柱弹进,查尔顿0比1落后。而老实说,这一粒进球看上去是无比的侥幸。但下半场开球后不久,第52分钟,伊普斯维奇替补球员海恩斯的进球,让查尔顿全体泄了气,0比2也成为了最终的比分。

  这场比赛也不是完全一无是处,好消息是,ZZ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上一场与伯恩利的比赛中,他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一场比赛,ZZ踢第二前锋的位置,紧靠租借过来的中锋利塔身后。

  但在这一场比赛中,在升级对手三军用命的表现中,身处前沿攻击地带的中国队队长并没有给予查尔顿太多的帮助。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ZZ表现非常积极,你可以看到积蓄了能量的ZZ,一直在努力传球给利塔,然后下一个镜头中,你又看到ZZ在阻截对方传球给前锋。

  但第20分钟,卡尔万为伊普斯维奇打入第一球后,拼命反扑的ZZ开始了他在本场比赛的最佳时光。第25分钟,他连续两次传球没有成功,第29分钟,这位中国人一记美妙的传球,撕破了对方后防,球交到了安布罗斯脚下,安布罗斯顺利的攻入对方球门,而巡边员表示这一进球不算,安布罗斯越位了……这一次吹罚让帕杜当即发狂。

  一分钟过后,ZZ又是一记漂亮的传中,但前锋利塔没有能顶到球,准确地说,这次传中只要碰到,连我都能进,但利塔失去了机会。

  当上半场快结束时,ZZ被伊普斯维奇几个队员连拉带绊,主裁判居然视而不见,而伊普斯维奇人抢下球后,迅速反攻,差一点得分,差一点在上半场就让查尔顿玩完。

  下半场开始的第一分钟,ZZ带球突击,伊普斯维奇门前一片混乱,而那个该死的前锋利塔,这个娘娘腔式的软蛋居然无法摆脱后卫的纠缠,ZZ只能传给身后的托马斯,托马斯一脚射上天。

  而查尔顿人想扳平比分的努力,居然那么廉价地被破灭,曾来查尔顿受训的海恩斯,天知道这个当初被查尔顿视为垃圾的球员怎么就来了灵感,他在20米外一脚劲射,让查尔顿人彻底歇菜。

  一支客场球队,想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重新振作是很困难的一件事。而ZZ在第55分钟一脚射门未果后,整个下半场,他都显得不太重要,这场表演已经没有了演员。第77分钟托马斯一次传中,ZZ停球过大,但球正好停到替补球员伊韦卢莫身边,伊韦卢莫再次打破伊普斯维奇球门,而裁判再次吹罚此球越位无效。一场比赛吹掉两个进球!

  第83分钟,ZZ被瓦尼换下场,这时候换任何人都已经无济于事。虽然查尔顿队这个周六的表现,比上两场比赛要好很多。不过输球的结果几乎可以确定,查尔顿将在球迷的眼泪中结束本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