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请缨最佳状态战袋鼠 豪言体能打满90分钟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3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3月15日,科特布斯主场血战拜仁赢得胜利。也在同一天,备战3·26中澳之战的中国队以3比3险平泰国队,精力全部集中在德甲联赛的邵佳一对此一无所知。“国家队跟泰国队打了比赛?在哪里打啊?”听到国家队比赛的消息,邵佳一惊讶地问道。不过,当说起3·26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之战,邵佳一主动请战:“我能踢90分钟。”

  德国时间3月16日中午将近1点,邵佳一刚刚结束赛后的恢复性训练。介绍完科特布斯大战拜仁的比赛后,记者向邵佳一介绍国家队以3比3险平泰国队的情况。“中国队与泰国队比赛了?什么时候?”邵佳一毫不知情地反问,这时,已经是国足与泰国队比赛结束整整一天了。

  但是,由于精力集中在俱乐部的比赛,当天晚上也没有时间上网,因此,邵佳一只知道国家队在国内集训,却不知道与泰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

  “我没有听说过,所以我也不知道比赛的情况如何,哪些队员打了这场比赛。实在不好作出评论。但是,现在只是热身赛,教练也在调整球队的状态,所以,这种结果不要看得太重。最主要的还是看正式的比赛,就是小组几场外围赛的结果,以前米卢执教时,国家队在热身赛里的成绩也并不好。所以,我们还是把精力放在3·26的中澳之战和6月的四场比赛,那才是关键之战。”邵佳一拒绝评论国足目前的状况。

  3月20日科特布斯与法兰克福的比赛结束后,邵佳一将于21日直飞北京,22日将可以与国足会合。

  “我现在的体能踢90分钟没有问题,杜伊和福拉多他们也担心我的体能问题,我已经跟他们联系了,跟他们介绍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到了昆明后,我就会知道杜伊和福拉多他们的想法。我现在还在调整自己的状态,我希望自己到了那个时候能够实现最佳的境界。”邵佳一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