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皮预言欧冠8强谁晋级 称罗马坐拥2人可抗衡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抽签结果在上周五揭晓,目前赋闲在家的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对冠军杯1/4决赛进行了预测和展望,在他看来,阿森纳、切尔西应该能够晋级,巴塞罗那虽然抽中上签,但晋级未必如想象的那么轻松,曼联和罗马则是各有机会。

  里皮表示他最看好的是阿森纳,尽管面对的对手是利物浦,里皮说:“阿森纳有着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都很有特点,我个人很欣赏阿德巴约,此外,他们还有很多出色的中场,在进攻中直线插上能力很强,盘活了全队的进攻。”

  切尔西在1/8决赛面对弱旅奥林匹亚科斯,晋级过程波澜不惊,这一次他们他们抽中了费内巴切,是公认的好签,里皮说:“切尔西的实力勿庸置疑,在穆里尼奥之后,新帅上任,心理上有一些波动属于必然,但我认为他们应该能够顺利过关。”

  对于巴塞罗那,里皮认为主要的问题在于梅西的伤病:“梅西的受伤会给巴塞罗那带来一些问题,梅西对于巴萨太重要了。”

  曼联再一次和罗马相遇,是历史重演?或是复仇?里皮表示:“曼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认为罗马有希望晋级。”

  谈及罗马,里皮认为罗马晋级的希望将寄托在两个人身上:“托蒂正在逐渐走出伤病的阴影,此前他甚至无法训练,现在他可以以一定的强度训练了,他成为了一个决定性的球员,就像他过去那样。此外,我要指出的一个人是德罗西,他正在逐渐成长为世界级的球员,变得真正能够强大起来,他是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与兰帕德、杰拉德同一等级。”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