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台曝光伊布被换下怒骂曼奇尼:我希望他真的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1战胜了巴勒莫,赢得了一场珍贵的胜利,但不和谐的声音还是出现了,这一次,依旧是因为换人的问题,而与曼奇尼发生问题的,正是他的爱将伊布拉希莫维奇

  本场比赛伊布拼得很凶,但临门一脚欠佳,最终徒劳无功,在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曼奇尼用克雷斯波换下了瑞典人,和周二时的维埃拉一样,伊布一脸不情愿的缓慢地走下了场,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带着怨恨的表情说了一句话。这一刻没有逃过电视摄像。

  对于电视台的唇语专家来说,伊布的话很容易从口形判断出来,“我希望他真的走人!他妈的!”这是当时伊布的原话,由于被摄像镜头捕捉到,因此他说的一切都不是秘密。

  “我当时只是表达了被换下场的遗憾,绝对没有说冒犯曼奇尼教练的话。”赛后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解释道,但在另一方,曼奇尼却基本承认了有此一事。

  曼奇尼在赛后接受采访说:“伊布当时被换下,身心都很疲劳,说了些过火的话,并不是什么大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更多的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说:说:“我曾经是一名球员,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身上。在这样的时刻,你从不会清楚的思考,然后你就会理解了,也许你会说对不起。他在咬牙坚持,他的表现很好,尽管事实是他不能进行连续的训练,因为他有一些麻烦。”

  对于曼奇尼来说,在场边与球员发生矛盾即便是在本赛季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在菲戈在这个时候对周二冠军杯“拒绝上场”的传言做出了澄清,菲戈说:“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没有拒绝上场,哪怕是只上场5分钟,输了球,人们都想找替罪羊,但我可不是,我和曼奇尼没有矛盾,我来这里是为了胜利。”

  无论怎样,水深火热中的曼奇尼好容易结束了国际米兰一段时间以来的苦难历程,终于拿下了一场像样的比赛,至少比起上周六对雷吉纳的比赛,国际米兰算是从始至终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随着冠军杯的出局,进入一周一赛的节奏,伤病对球队的影响逐渐减小,球队的状态在一天一天好起来,曼奇尼也在赛后喊出了“赢下最后全部10场”的口号,如果国际米兰真的能够就此连战连胜,那么曼奇尼的日子就好过了,伊布这样的事情,只能算是其中的小插曲。

  (狄雷/加里波第/国际米兰官方中文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