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皮耶罗助攻尤文小胜 紫百合3-1领先米兰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5:26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助攻尤文小胜紫百合3-1领先米兰4分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意甲第2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那不勒斯。皮耶罗终场前巧妙助攻替补前锋亚昆塔破门。在稍前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3比1胜热那亚,领先AC米兰优势扩大到4分。

    视频集锦-皮耶罗倒钩助攻演绝杀 尤文小胜成功复仇

  尤文图斯要报首回合交锋在圣保罗1比3告负的一箭之仇,并且保持对佛罗伦萨的领先优势。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紫百合主场3比1胜热那亚,仅落后斑马军团1分。泽比纳、卡莫拉内西、莱罗塔列停赛,扎内蒂因伤缺阵,蒂亚戈难得首发一次,斯滕达尔多与基耶利尼搭档中卫。那不勒斯客场对阵尤文61场仅胜6场,曼尼尼与布拉西停赛,萨拉耶塔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无缘出战老东家。

  开场3分钟,哈姆西克中路突破距门25米处抽射偏出底线。特雷泽盖此后侵犯圣克罗塞,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西索科放倒拉韦齐,拉韦齐右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横敲,多米齐左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11分钟,萨利哈米季奇从高里奇脚下断球左路传中,皮耶罗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

  那不勒斯跑动拼抢非常积极,特雷泽盖与圣克罗塞发生小摩擦,西索科受伤倒地后,那不勒斯主动停止了进攻。第18分钟,哈姆西克斜传禁区,卡拉约在门前15米处胸部停球倒钩高出。随后皮耶罗接到蒂亚戈喂球,在门前22米处右脚推弧线球高出。第21分钟,拉韦齐左路传中被基耶利尼挡出,哈姆西克得球内切距门12米处左脚射门,布冯封出近门柱。

  内德维德第24分钟获得开场最佳机会,他接应皮耶罗轻巧传球切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29分钟,帕齐恩扎放倒内德维德,皮耶罗在门前22米处右脚任意球蹭人墙高出,他向裁判投诉卡拉约手球,但实际上却是碰到了小卡纳瓦罗头部。帕齐恩扎随后又放倒内德维德,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皮耶罗定位球造成乱战,斯滕达尔多在门前6米处争顶,但被门将贾内洛得到。

  皮耶罗禁区内与圣克罗塞相撞,他投诉对方犯规,但主裁判不予理会。第37分钟,诺切里诺右路传中,皮耶罗在门前11米处顶高。萨维尼对诺切里诺犯规,被黄牌警告。双方拼抢非常激烈,斯滕多尔多与拉韦齐又先后倒地。第43分钟,圣克罗塞铲倒萨利哈米季奇吃到黄牌。随后特雷泽盖被圣克罗塞放倒,皮耶罗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加加诺传入禁区,高里奇在门前12米处控球挑射,但既不像射门,又不像要传给拉韦齐,那不勒斯错过领先机会。

  下半时一开始,皮耶罗被哈姆西克放倒,他在门前22米处亲自主罚稍稍偏出左门柱。第50分钟,拉韦齐右路传到后点,哈姆西科头球被基耶利尼破坏。随后萨利哈米季奇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被贾内洛轻松得到。接着皮耶罗右路低传,内德维德后点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被贾内洛飞身没收。第53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圣克罗塞挡出。第55分钟,蒂亚戈直传禁区右侧,特雷泽盖转身小角度抽射打飞。

  亚昆塔与莫利纳罗出场,换下萨利哈米季奇与诺切里诺,尤文改打4-3-3阵型。第59分钟,皮耶罗被帕齐恩扎放倒,他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打飞。小卡纳瓦罗绊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蒂亚戈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被贾内洛封出左门柱。

  表现活跃的哈姆西克被博利亚奇诺换下。第68分钟,萨维尼左路传中被基耶利尼顶出,拉韦齐在门前13米处射门被布冯倒地没收。1分钟后,内德维德左路传中,皮耶罗后点距门11米处右脚打出弹地球紧贴近门柱而出。

  那不勒斯主帅雷亚调整锋线,阿根廷人索萨换下卡拉约。第76分钟,皮耶罗直传左侧禁区边缘,亚昆塔在圣克罗塞紧逼下停球双膝一软倒地,但没能得到点球。孔蒂尼换下萨维尼。第84分钟,西索科脚后跟凌空垫入禁区,高里奇头球回传险些自摆乌龙,幸亏球偏出左门柱。

  莫利纳罗左路传中,孔蒂尼抢在特雷泽盖前面破坏出底线,皮耶罗开出角球,斯滕达尔多在门前10米处头球高出。随后又是莫利纳罗左侧起球,亚昆塔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88分钟,拉韦齐中场丢球,内德维德左路斜传,皮耶罗禁区左侧背身胸部停球凌空勾到中路,亚昆塔停球闪开多米齐,在门前9米处右脚低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1比0打破僵局!比林德利换下特雷泽盖。补时第3分钟,拉韦齐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尤文最终1比0告捷。

  尤文图斯(4-4-2):1-布冯/7-萨利哈米季奇(59'亚昆塔),25-斯滕达尔多,3-基耶利尼,21-格里格拉/23-诺切里诺(59'莫利纳罗),22-西索科,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92'比林德利),10-皮耶罗。

  那不勒斯(3-5-2):22-贾内洛/13-圣克罗塞,28-小卡纳瓦罗,21-多米齐/14-高里奇,5-帕齐恩扎,23-加加诺,17-哈姆西克(63'博利亚奇诺),19-萨维尼(81'孔蒂尼)/7-拉韦齐,11-卡拉约(71'索萨)。

  佛罗伦萨主场3比1击败热那亚(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19分钟,伤愈复出的穆图与桑塔纳打出配合,桑塔纳反越位低射得分。第30分钟,帕齐尼头球摆渡,穆图劲射扩大比分。第56分钟,佛罗伦萨直传,帕齐尼在门前8米凌空垫射破门。第82分钟,博列洛射门被弗雷封出,替补出场的乌拉圭小将马谢罗补射攻入安慰球。

  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1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68分钟,帕隆博门前25米射门得分。第73分钟,巴尔加斯传中,斯托维尼头球扳平。第76分钟,桑普开出角球,阿卡尔迪后点头球破门。第86分钟,贝卢奇晃过门将射入近角。

  亚特兰大主场4比1胜恩波利(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19分钟,贝莱里右路传中,兰杰拉头槌得分。第27分钟,弗洛卡里传球,多尼扩大比分。第77分钟,弗洛卡里挑传,帕多因晃过门将射门得分。第83分钟,万努奇转身凌空射门得分。第85分钟,平托起球到后门柱,帕多因凌空梅开二度。

  卡利亚里主场3比0胜都灵(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11分钟,阿夸弗雷斯卡头球摆渡,耶达单刀破门。第21分钟,帕罗手球,迪米凯莱主罚点球被斯托拉里封出。第23分钟,巴罗内被判手球,阿夸弗雷斯卡主罚点球命中。第57分钟,阿夸弗雷斯卡禁区边缘劲射梅开二度。

  利沃诺主场1比1平帕尔马(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41分钟,维迪加尔在门前22米处劲射破门。第60分钟,利沃诺旧将C.卢卡雷利回敲,雷吉纳尔多凌空射门扳平。

  雷吉纳主场4比0胜锡耶纳(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9分钟,科扎凌空扫射,布里恩扎小禁区边缘推射得分。第19分钟,科扎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破门。第39分钟,科扎开出任意球,卡斯乔内头球被挡,布里恩扎补射梅开二度。第68分钟,米西罗利突入禁区斜射破门。(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