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虽老火气丝毫不减 希帅封杀德米凯利斯酿苦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尽管老了,但希帅的脾气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所减少。在周五的训练课上,球迷们又看到了希帅的怒火。因为训练态度不端正,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受到了希帅的怒斥。这还不够,希帅还把他暂时开除。

  事情其实很简单。希帅在训练的时候把德米凯利斯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但德米凯利斯很不乐意这一安排,所以踢得三心二意。希帅看出他的心思了,他可不想姑息,所以在第一时间就把德米凯利斯的“罢工”、或者说“怠工”的企图扼杀在摇篮之中。他把德米凯利斯驱逐出队,就像当初对待卡恩一样。

  离开训练场的时候,德米凯利斯一脸悲愤,但在面对记者的时候还算是表现出了高姿态:“我的心是为拜仁而跳动的,我感觉自己就像是拜仁的儿子。我愿意向球迷道歉,而且承认,希茨菲尔德是对的。”至于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德米凯利斯的回答是:“我在阿根廷踢的就是中后卫……”

  或许正是因为德米凯利斯的缺席,导致拜仁原本颇为坚固的后防竟然被“副班长”科特布斯摧毁,0比2的糟糕结果也许会让希帅在赛后感到后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