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中卫物有所值 阿格尔受伤贝尼特斯不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利物浦的这个赛季正在迈入高潮,中卫阿格尔却提前告别。俱乐部日前确认,因为将进行跖骨手术,丹麦人的现实目标是在下赛季复出。

  去年9月,阿格尔的跖骨断裂,此后断断续续一直有他恢复训练的消息传出,最近他还参加了预备队和曼联的比赛,但还是未能健康地回到联赛。贝尼特斯最终确认,阿格尔将接受手术,这个赛季不可能再上场。“这对丹尼尔(阿格尔)是个打击,但我们会尽早解决他的问题,下赛季,他一定会回到球队。”

  让贝尼特斯欣慰的是阿格尔缺阵带来的负面影响正在减小。斯洛文尼亚中卫斯卡特尔已经参加了与国米的欧冠淘汰赛,这位冬季从俄超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签下的中卫,正在快速适应利物浦的气氛。“我们有填补空缺的球员,斯卡特尔很棒。”贝尼特斯也为自己650万英镑的花销感到满意。

  如今在中卫位置上,贝尼特斯会用斯卡特尔和海皮亚轮换与卡拉格搭档,海皮亚的经验仍然值得依靠,而一旦阿格尔复出,34岁的芬兰老将就到找新东家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