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超越欧文与福勒并肩 金童已成利物浦新"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利物浦很喜欢雷丁,最近六次交锋,他们都大比分赢下对手。安菲尔德的这次碰撞,尽管雷丁状态有所回归,但还是扮演了利物浦的“福星”。托雷斯收获第20粒联赛入球,成为福勒后的“新上帝”,马斯切拉诺也打破球荒。

  两连胜后,雷丁很想在安菲尔德有所作为。主帅科佩尔表示,要说谁更想赢球,一定是自己而不是贝尼特斯。“都说他的帅位不牢,但我比他更危险。雷丁必须靠赢球才能留在英超。”开赛仅仅5分钟,雷丁就打破利物浦球门。亨特开出任意球,中场马德乔夫斯基迎球大力轰门,皮球挂进右上死角。

  落后的利物浦开始掌握主动,可惜托雷斯的单刀被哈内曼封住。第19分钟,接到巴贝尔横传,马斯切拉诺甩开身前的雷丁球员,在禁区弧拔脚怒射,皮球蹿入球门左上角。阿根廷人疯狂庆祝之际,雷丁球员还呆在场上,也许他们没有料到,除了场上的杰拉德,利物浦还有远射好手。

  这是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的第一个入球。自上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红军,阿根廷后腰打了27轮联赛,他的断球和铲抢让自己赢得了俱乐部的新合同,现在,他让贝尼特斯意识到,1000多万英镑的转会费换来的,还不只是一个能阻止对手进球的屏障,关键时刻,他还能为利物浦打破僵局。

  眼见扳回局势,安菲尔德的山呼海啸很快唤出了本场的头号英雄。第48分钟,接到杰拉德的任意球,托雷斯高高跃起,将球砸进雷丁大门。破门后,西班牙射手被队友压在身下,这粒进球值得利物浦全队好好分享。

  自1995-1996赛季的福勒后,托雷斯是利物浦第一位联赛入球达到20粒的射手。安菲尔德找回了自己的“上帝”。KOP看台挂出不死鸟的横幅,上面绣上了托雷斯的名字。也许雷丁真是托雷斯的福星,联赛杯遭遇,西班牙人戴上了来英格兰后的第一顶帽子。如今,科佩尔的球队又给托雷斯当了回见证,恭送他超越欧文,与伟大的福勒并肩。

  在膜拜完“上帝”后,利物浦剩下的目标就是再入一球,把赛季总进球数提高到100球。杰拉德成了全场最活跃的红军,可惜队长怎么努力,对方哈内曼再也不肯“帮忙”,2比1的比分被保留到了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