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5年等待终获回音 佐拉:我会回切尔西但不是现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自从入主斯坦福桥以来,阿布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于前意大利国脚佐拉的追逐。结果经历了将近5年的漫长等待之后,俄罗斯人终于听到了对方的回音。佐拉日前表示愿意回来执教切尔西,但同时又表示这一刻未必会马上到来。

  当初在阿布作出收购切尔西的决定时,佐拉是这支球队中他最喜欢的一名球员。但是当收购手续完成之后,他却发现佐拉刚在几天前回到了意大利的卡利亚里。

  近日谈起是否可能前往切尔西执教的话题时,佐拉显得颇为激动:“阿布先生对我一直很友好,并且曾经邀请过我好几次。在这种情况下,谁也不能拒绝来自切尔西的吸引力。”

  不过对于目前在意大利青年队担任助理教练的佐拉来说,他认为现在还不是自己指挥一支豪门球队的时机:“如果只是回到切尔西,却不能对于球队有所帮助,那么又有什么意义呢?我刚刚在教练岗位上工作了一年,现在只是助理教练,因此还不足以执教欧洲最出色的球队。只有当我自己变得足够优秀之后,才有可能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

  虽然不会马上回归,但佐拉对于未来倒是已经有了一番憧憬,表示自己希望为切尔西注入漂亮的足球元素:“阿布先生希望球队获胜,但也希望追求漂亮的足球场面。这同时也是我的想法,我知道球迷们希望从比赛中获得享受,我会努力找到在胜利与精彩之间的平衡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