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鲁尼绝配红魔险胜德比郡 曼联已感到切尔西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欧冠遭遇罗马,曼联上下都为这支好签兴奋。也许是太想着驯服罗马,联赛遭遇德比郡,曼联却差点被升班马拖住脚步。曾在曼联效力的卡罗尔就要扑灭曼联的赢球希望,幸好还有鲁尼和C罗,两人抓住一次快开任意球的机会,由后者打入制胜进球。

  曼联的攻势从一开场就逼得对手透不过气来。吉格斯禁区内的头槌被卡罗尔稳稳抱住,接下来点球点的怒射又偏出。C罗接到安德森的低传,射中右侧立柱。随后安德森左侧底线的传球又滑门而过。

  德比郡排出了铁桶阵,但曼联的半场攻防演习迟迟没有结果。曾经在曼联把门的卡罗尔成了红魔最难逾越的屏障,面对老东家,德比郡门神像打了兴奋剂,尤其是C罗极具想像力的外脚背挑射后角,也被他腾身单手托出。

  久攻不下,曼联倒被对手差点打成反击。幸好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的本·福斯特不辱使命,接连扑出了肯尼·米勒的两脚射门。

  只是本·福斯特表现越好,场边的弗格森脸色就越难看。下半场,曼联的狂攻在继续,本·福斯特却仍有表现机会,当他把对手的一脚射门托出横梁后,弗格森忍无可忍换上了萨哈。

  在萨哈之前,鲁尼、C罗和朴智星都在卡罗尔面前无功而返,得知切尔西继续领先桑德兰,在普莱德公园球场的红魔拥趸一阵鼓噪。弗格森的弟子意识到了赢不下球的巨大隐患,中场斯科尔斯就说,“切尔西就在身后,现在我们每一步都不能趔趄,不然,前功尽弃。”

  直到第75分钟,终于有人出来拯救曼联。中场快发任意球后,左肋的鲁尼带球突到底线低传,C罗抢在两名德比郡后卫前垫射破门。进球后,葡萄牙人异常激动,他把手指一根根伸出,仿佛在说,“浪费了四次机会,这第五次我怎么还能错过?”看台上,不少远道而来的葡萄牙球迷也摆动起身体,这张球票他们买得值了。

  这是C罗本赛季第31粒入球,其中联赛第22粒,要不是卡罗尔最后时刻又扑出他一脚惊险的射门,在德比郡面前,C罗就将追平贝斯特32球的曼联边锋进球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