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称"辞职风波"就此打住 呼唤国米从新起点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与巴勒莫队的意甲联赛之前,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要说的。

  问:曼奇尼,最近状态不是最好的球员们情况怎么样,例如伊布拉西莫维奇?

  答:他们的状态都比以前好了。对于剩余的11场联赛来说,这是重要的,每一场都比上一场更加困难。他们都是重要的球员,他们会一如既往的竭尽全力。他们都百分之百可用,并且如果在状态的话都可以出场。伊布拉在2周之后复出了,自从他上一次训练一整星期以后,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出场将帮助他在未来几场比赛中提高,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也是一样。

  答:我从未看过它们,因为我们在我们的比赛之前会开会。但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没有发生变化,因为我们仍然必须试图赢得每一场比赛,并且继续我们的步伐,不考虑其它球队。就像我说过的一样,我们还有11场比赛,每一场都要比上一场更加困难,因为我们要面对的球队是不是为保级而战就是为一个欧战资格而战。我们必须尝试做好,直到最后。

  问:在即将到来的提前和推迟的比赛中,罗马将在国际米兰之前比赛。对你们来说这是一个优势还是一个劣势呢?

  答: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输球的话就有可能是一个优势,但如果他们赢球的话就会是一个劣势。没有人能在你比赛之前知道结果,但我们要踢的比赛数量是相同的。

  问:您的球队的总体身体状况如何呢?

  答:所有人都在进步,包括有一点落后的球员。

  问:马克斯维尔和齐沃的情况怎么样?

  答:马克斯维尔是唯一没有做好准备的球员,但我们将在随后4天中持续观察他2天。但是,齐沃的情况很好。

  问:你们要在3天内踢7场比赛。有会在所有这些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吗?

  答:他们中的一些人将踢满3场。其他人,比如齐沃,有可能要踢1场,因为在上场之后,他的肩膀还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他有可能需要更多的恢复时间。但如果他的情况好的话,他有可能在这几场中都出场。我们面前有重要的一周,他们所有人都要做好准备。

  问:在与利物浦队的2回合比赛中,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的红牌对你们的机会产生了多大的影响呢?

  答:这2张红牌极大的威胁了我们的晋级机会。在英格兰,我们在60分钟内以10人作战,他们的唯一机会落在了托雷斯的身上,在我们的一次失误之后,他断下了球,然后将球送进了球门,胡里奥-塞萨尔只差一点没能扑到球,他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然后他们打了很多次传中,但没有创造出任何东西。但是,在我们在米兰获得了4次明显的进球机会,而利物浦不会轻易的让出那样的机会的。如果我们在次回合中进球的话,那么比赛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在比赛的三分之二时间里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以后,他们在首回合中打进了2球。

  问:您有这样的感觉吗:在与利物浦队的2场比赛里,国际米兰没有得到主裁判的很多尊重?

  答:有些犯规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了判罚,就像马特拉齐在英格兰的那个。当你以平常的速度看时,布尔迪索的第二张黄牌是正确的。但他们在禁区边缘有5次犯规,都没有得到黄牌。红牌肯定影响了我们。

  问:与巴勒莫的比赛,你们有4名前锋可用,那么您为什么征召了马里奥-巴洛特利呢?

  答:因为他的状态很好。对我来说,他是一名代表我们的现在和未来的球员。我认为他开始与我们相处是正确的。他有可能不会每次都上场,但他的状态很好,所以我们会看看我们是不是能够把他放在替补席上的。

  问:您为什么征召了3名守门员呢?

  答:我们一直征召3名守门员。他们中的一个(奥兰多尼)今晚不会与我们一起参加赛前准备,但他明天上午会出现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有可能发生什么事情。

  问:在保持你们对罗马的领先优势方面,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答:我们必须重新开始取胜,并取得连胜。我们面前有重要的一周。我们必须做到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直到最后,这都会是一届开放的联赛。我们拥有我们必须保持的优势,我们必须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问:在今晚与罗马的比赛中,您会支持AC米兰吗?

  答:我一直都支持卡尔洛-安切洛蒂。

  问:曼奇尼,在过去几天中发生的所有事情之后,你们能够做到好好备战明天的比赛吗?

  答: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已经发生的事情都已经非常快的发生了,它们都已经过去了。我认为,在过去3天里,我已经给你们很多可写的了。我认为我们现在应该谈论与巴勒莫的比赛了。

  问:您与球队把事情澄清了吗?

  答:是的,当然。我们已经在一起4天了,但我们在(与利物浦比赛的)第2天就立即谈了。小伙子们的反应如何?很好。

  问:当您与马西莫-莫拉蒂见面时,您想过您会被解雇吗?

  答:没有。我们没有说很多话。我立即说了我所想的。我们把事情澄清了,就此打住了。

  问:那么您感觉到主席对您的信心了吗?

  答:是的,但信心一直都在。在困难的时刻,你优势需要更加重要的认可。这些东西我们谈了大约10分钟,我们立即把事情澄清了。

  问:您希望在几名按照人们所说的,不站在您一边的球员身上看到什么样的反应呢?

  答:我当了20年的球员,我只能说,对于一名球员来说,由于他出场较少而不喜欢他的主教练,这是有可能的。也许他不喜欢他的主教练是因为他被抛弃了,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固执己见的球员,处于对你的队友们、给你发工资的俱乐部、以及大而化之所有人的尊重。我不太相信这样的事情。有人也许会感到失望,但当你走上球场时,你总是要竭尽全力的。

  问:您说过,球队的反应很好。曼奇尼的反应如何呢?

  答:任何事情都完全没有改变。事情发生得都非常快。对于我或者球队来说,都没有伤害。现在一切已经恢复正常了。这个反应不正常吗?如果我们都正常的话,世界就会无聊了,而这是不可能的。

  问:您对刚刚过去的一周是怎么想的呢?

  答:我认为这甚至可以被认为是积极的一周。当一些这样的事情发生时,需要的可能是剧变。无论如何,这是我们谈论除了冠军联赛的出局之外的一切的一周。完美。

  问:在穆里尼奥一段时间以前接受的一次采访中——这几天有人提到了这次采访——他说,2个月足以学习意大利语了。您需要多长时间学习英语呢?

  答:目前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怎样看待穆里尼奥?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

  问:有人说,您和莫拉蒂达成了在联赛结束之前休战的协议。您能同样澄清这个传闻吗?

  答:不是这样的,根本不存在休战协议。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在进入新闻发布会时这样平静了。我会遇到一些问题的,我会说一些假话的。

  问:您怎样看待菲戈和维埃拉在被换下场时的反应呢?

  答:当一名球员在球场上的时候,他很难对主教练为下一场比赛考虑,或者因为他刚刚伤愈复出为了给他更多的恢复时间而做出的调整进行清晰的思考。但是,他们是有可能重要的球员。菲戈可以在一场比赛的30分钟内具有决定性。我可以理解一名球员下场是怎样的难受,因为他们他们都想留在那里,并帮助球队解决困难。我理解他们的反应,我不会为此感到那么大的不愉快。

  问:您认为处罚行为错误的球员,例如周二晚上的路易斯-菲戈,是正确的吗?

  答:如果有人这样表现的话,那么我不像是要进行报复。我做的一切都是处于球队的利益。例如,菲戈也许会踢我们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或者他有可能在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或者被换下场。他也许甚至会上看台,但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的利益着想的。对于那个晚上发生的事情,在布尔迪索的红牌之后,我们相当简单的改变了策略。但一切就此打住了,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我怎样看待处罚呢?从我的角度来说没有特别的要求,因为就像我刚刚说过的,没问题。

  问:您会从明天的球迷身上期待得到什么呢?

  答:重要的是他们支持球队,就像他们一直以来做的那样。

  附:国际米兰队21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4-哈维尔-萨内蒂,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1-路易斯-吉梅内斯,14-帕特里克-维埃拉,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45-马里奥-巴洛特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