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有人不喜欢我很正常 世界因不正常而免于无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与巴勒莫队的意甲联赛之前,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要说的。

  问:曼奇尼,最近状态不是最好的球员们情况怎么样,例如伊布拉西莫维奇?

  答:他们的状态都比以前好了。对于剩余的11场联赛来说,这是重要的,每一场都比上一场更加困难。他们都是重要的球员,他们会一如既往的竭尽全力。他们都百分之百可用,并且如果在状态的话都可以出场。伊布拉在2周之后复出了,自从他上一次训练一整星期以后,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出场将帮助他在未来几场比赛中提高,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也是一样。

  问:您一直说您从不会看提前进行的联赛。今晚罗马vsAC米兰的比赛您会看吗?

  答:我从未看过它们,因为我们在我们的比赛之前会开会。但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没有发生变化,因为我们仍然必须试图赢得每一场比赛,并且继续我们的步伐,不考虑其它球队。就像我说过的一样,我们还有11场比赛,每一场都要比上一场更加困难,因为我们要面对的球队是不是为保级而战就是为一个欧战资格而战。我们必须尝试做好,直到最后。

  问:在即将到来的提前和推迟的比赛中,罗马将在国际米兰之前比赛。对你们来说这是一个优势还是一个劣势呢?

  答: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输球的话就有可能是一个优势,但如果他们赢球的话就会是一个劣势。没有人能在你比赛之前知道结果,但我们要踢的比赛数量是相同的。

  问:您的球队的总体身体状况如何呢?

  答:所有人都在进步,包括有一点落后的球员。

  问:马克斯维尔和齐沃的情况怎么样?

  答:马克斯维尔是唯一没有做好准备的球员,但我们将在随后4天中持续观察他2天。但是,齐沃的情况很好。

  问:你们要在3天内踢7场比赛。有会在所有这些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吗?

  答:他们中的一些人将踢满3场。其他人,比如齐沃,有可能要踢1场,因为在上场之后,他的肩膀还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他有可能需要更多的恢复时间。但如果他的情况好的话,他有可能在这几场中都出场。我们面前有重要的一周,他们所有人都要做好准备。

  问:在与利物浦队的2回合比赛中,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的红牌对你们的机会产生了多大的影响呢?

  答:这2张红牌极大的威胁了我们的晋级机会。在英格兰,我们在60分钟内以10人作战,他们的唯一机会落在了托雷斯的身上,在我们的一次失误之后,他断下了球,然后将球送进了球门,胡里奥-塞萨尔只差一点没能扑到球,他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然后他们打了很多次传中,但没有创造出任何东西。但是,在我们在米兰获得了4次明显的进球机会,而利物浦不会轻易的让出那样的机会的。如果我们在次回合中进球的话,那么比赛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在比赛的三分之二时间里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以后,他们在首回合中打进了2球。

  问:您有这样的感觉吗:在与利物浦队的2场比赛里,国际米兰没有得到主裁判的很多尊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