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铁卫最后时刻进球救主 阿森纳4连平丢失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3:14  新浪体育
英超-铁卫最后时刻进球救主阿森纳4连平丢失榜首
(点击观看阿森纳1-1米堡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5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前阿森纳前锋阿利亚迭雷先拔头筹,图雷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阿森纳联赛4连平,但因净胜球劣势无奈让出榜首位置给曼联。

    视频集锦-枪手旧将铁血弑主 图雷神兵天降枪手险平

  阿森纳本赛季联赛的唯一败绩就是客场输给米堡。阿森纳近4个主场对阵米堡取得3胜1平,最近一次在主场不敌米堡还是2004年1月的联赛杯半决赛。双方英超交锋25场,阿森纳15胜5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7胜4平1负。枪手仅在1993年4月的比赛中未曾破门。自1979年9月以来双方交锋40场,阿森纳仅有3次未能取得进球。

  双方历史交锋126场,阿森纳62胜31平33负占据上风。图雷、范佩西和解禁复出的埃布分别替换森德罗斯、本特纳和吉尔伯托-席尔瓦出场,明天即将年满19岁的沃尔科特伤愈进入替补席。同样解禁复出的阿利亚迭雷首发面对旧主。达-席尔瓦手术成功后在赛前手拄拐杖步入赛场,获得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第4分钟就出现争议,赫莱布左路传中,博阿滕从范佩西脚下捅出皮球,阿德巴约12码处推射破门。但裁判却认为阿德巴约越位在先判罚进球无效。第8分钟,埃布右路传中打中横梁弹出。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阿德巴约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第16分钟,范佩西传球,埃布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施瓦泽扑出。

  米堡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7分钟,桑利回传,奥尼尔右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高出。第20分钟,埃布切入禁区右侧被绍基封挡,法布雷加斯15码处勉强低射被施瓦泽没收。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60码长传,阿德巴约16码处捅射正入施瓦泽下怀。米堡第25分钟取得领先,施瓦泽任意球长传,桑利禁区左侧传中,阿利亚迭雷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7分钟,对范佩西犯规的怀特得到赛季第8张黄牌。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禁区左侧,阿德巴约前点8码处错过了范佩西的传中。阿森纳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但最后一传的效率偏低,进攻难以打开局面。第41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波盖特茨封堵,法布雷加斯25码处凌空抽射被施瓦泽没收。阿森纳半场控球率达到72.4%,但无奈面对落后困局。

  第46分钟,唐宁传中,奥尼尔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48分钟,赫莱布传球,范佩西左路25码处斜射偏出。阿森纳面对对方的铁桶阵仍难以打破僵局。第59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图雷6码处顶偏出后点。第61分钟,本特纳和沃尔科特分别替换萨尼亚和范佩西出场。第64分钟,埃布右路传中,本特纳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第66分钟错失良机,赫莱布直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左肋8码处试图单刀低射,但皮球被出击的施瓦泽用腿挡出。第68分钟,桑利传球,唐宁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图雷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法布雷加斯14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第81分钟,埃布右路传中远点,施瓦泽出击失误,皮球打在加拉斯身上弹向边网。

  阿森纳第86分钟最终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图雷10码处头球攻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米堡第88分钟再遇打击,米多争夺高球时飞踹到克里希头部被红牌直接罚下,克里希被担架抬出,森德罗斯替补出场。最后时刻,米德尔斯堡摆出铁桶阵,沃尔科特8码处的射门被封堵。阿森纳4连平无奈让出榜首。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61',26-本特纳),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89',6-森德罗斯);27-埃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61',32-沃尔科特)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14-胡特,6-波盖特茨,2-卢克.扬,31-怀特;15-绍基(46',27-卡特莫勒),7-博阿滕,4-奥尼尔,19-唐宁;17-桑利(69',33-安德鲁.泰勒),11-阿利亚迭雷(79',9-米多)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