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查尔顿0-2负排名跌至第九 郑智首发出任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2负于伊普斯维奇,遭到3连败,近8轮只有1场胜绩,排名从第5名迅速下滑到第9名。郑智回到首发阵容,第82分钟被前锋瓦尼替换下场。

  与周中首发阵容相比,除了郑智顶替前锋格雷,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阵型也因此变为4-1-4-1,利塔打单前锋。伊普斯维奇赛前仅落后查尔顿3分,查尔顿队长霍兰与边锋安布罗斯都曾经效力该队,这是两人首次出战老东家。

  开场仅12秒,查尔顿后卫塞梅多脚下打滑,对方前锋阿兰-李在左侧禁区前沿射门高出。第13分钟,查尔顿破坏角球不干净,布鲁斯在门前11米处右脚捅射被韦弗托出横梁。

  查尔顿第17分钟错过进球,安布罗斯左侧开出角球,安布罗斯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击中横梁!他们很快为此付出代价。第20分钟,奎因左路传中,中场卡尔万在门前30米处左脚吊射击中右门柱弹进,查尔顿0比1落后。

  阿兰-李被判假摔吃到黄牌,伊普斯维奇中场诺里斯因伤被海恩斯换下。第26分钟,塞梅多对卡尔万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郑智传球被卡尔万破坏。1分钟后,主队前锋库纳戈右路扣球距门1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韦弗没收。

  查尔顿中卫麦卡锡对阿兰-李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郑智对苏穆利科斯基犯规。第35分钟,安布罗斯接应过顶球,在右侧禁区边缘抽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海恩斯右路传中,奎因后点头球偏出。第40分钟,安布罗斯与郑智打出配合,郑智传给利塔,利塔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被门将拜沃特没收。第43分钟,伊普斯维奇右路进攻,阿兰-李头球高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利塔传到禁区边缘,托马斯射门被挡出横梁。第52分钟,奎因左侧开出角球,安布罗斯头球解围不远,替补海恩斯在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射门打进右下角,查尔顿0比2落后。

  帕杜随即用前锋伊韦卢莫换下塞梅多。第63分钟,哈尔福德在门前22米处射门高出。随后库纳戈禁区边缘凌空打偏。第69分钟,安布罗斯右侧开出角球,伊韦卢莫头球高出。

  前布莱克本射手库奇换下库纳戈。第77分钟,郑智传球被门将拜沃特没收。第80分钟,卡尔万落叶球被韦弗没收。第83分钟,郑智与利塔下场,换上瓦尼与格雷,但查尔顿无力改写比分,最终0比2落败。

  伊普斯维奇(4-4-2):43-拜沃特/15-西托,5-布鲁斯,4-德沃斯,20-赖特/28-诺里斯(25'海恩斯),7-卡尔万,26-苏穆利科斯基,25-奎因/14-阿兰-李(81'托米-米勒),9-库纳戈(71'库奇)。

  查尔顿(4-1-4-1):1-韦弗/25-哈尔福德,4-索杰,6-麦卡锡,3-撒切尔/23-塞梅多(59'伊韦卢莫)/11-安布罗斯,5-郑智(82'瓦尼),8-霍兰,14-托马斯/38-利塔(82'格雷)。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