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中场悍将处子球托雷斯建功 利物浦逆转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0:54  新浪体育
英超-中场悍将处子球托雷斯建功利物浦逆转5连胜
(点击观看利物浦2-1雷丁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1取胜雷丁。马特约夫斯基首开纪录,马斯切拉诺的处子球帮助红军扳平比分,近来狂飙进球的托雷斯再度建功帮助利物浦逆转取得5连胜。

    视频集锦-悍将远射托雷斯头球轰炸 红军豪取5连胜

  本赛季利物浦在客场两战雷丁取得1胜1负,上赛季两度在主场击败雷丁。阿贝罗阿和阿隆索分别替换海皮亚和卢卡斯出场。第2分钟,阿隆索禁区外的射门偏转后被哈内曼没收。雷丁第5分钟取得领先,阿贝罗阿边路对亨特犯规,奥斯特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马特约夫斯基20码处抽射打中左上角横梁下沿后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1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托雷斯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杰拉德直传,托雷斯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哈内曼挡出。随后比基和杰拉德远射相继高出。利物浦第19分钟扳平比分,巴贝尔传球,马斯切拉诺突破至禁区弧顶抽射破门,这是他加盟利物浦后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7分钟,巴贝尔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30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巴贝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哈内曼扑出。随后杰拉德开出角球被解围,杰拉德右路传中,巴贝尔明显越位位置的冲顶破门被判无效。第33分钟,阿贝罗阿右路传中,库伊特13码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托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阿隆索25码处抽射擦柱偏出。

  利物浦第48分钟反超比分,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斯远点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6分钟,阿贝罗阿开出角球,库伊特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亨特边路被阿贝罗阿抢断后报复性铲人犯规,他得到赛季第5张黄牌面临停赛处罚。

  利物浦第62分钟错失良机,托雷斯传球,巴贝尔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擦横梁高出。随后因吉马尔森对杰拉德犯规也得到黄牌。第66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杰拉德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封挡后偏转向大门,哈内曼门线前没收。第73分钟,奥雷里奥左路25码处劲射被哈内曼扑出,托雷斯10码处头球补射偏出目标。

  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西塞远射偏出。随后比基在边路对杰拉德犯规引发争执,前者得到黄牌。第80分钟,杰拉德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随后贝纳永和里瑟分别换下库伊特和巴贝尔。西塞对托雷斯犯规得到黄牌。第89分钟,阿隆索25码处抽射偏出右上角。第93分钟,基特森禁区右侧的射门疑似被杰拉德用手挡出。第95分钟,阿隆索后场远程吊射偏出。利物浦逆转夺得5连胜,桑德兰主场连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1',11-贝纳永),8-杰拉德,19-巴贝尔(83',6-里瑟);9-托雷斯

  雷丁出场阵容(4-5-1):1-哈内曼;3-肖雷,16-因吉马尔森,22-比基,19-罗塞尼奥;10-亨特,28-马特约夫斯基(74',4-西塞),15-哈珀,11-奥斯特(72',30-科贝),24-隆格(63',12-基特森);9-多伊尔

  阿斯顿维拉客场0比2不敌朴茨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朴茨茅斯此前8个主场对阵维拉仅1次取胜。第12分钟,格伦-约翰逊长传,迪福挑过劳尔森和奈特后又突破卡森射入空门。第38分钟,迪福追逐队友直传,卡森出击解围打中里奥-科克后入自家大门。第80分钟,朴茨茅斯中场蒙塔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9分钟,维拉后卫梅尔博格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朴茨茅斯主场3连胜。

  西汉姆主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0分钟,佩德尔森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圣克鲁斯头球破门。西汉姆连入2球逆转,第39分钟,格林长传,萨莫拉头球摆渡,阿什顿禁区左侧摆脱桑巴后射门挑过弗里德尔入网。第81分钟,阿什顿左路传中,替补首次亮相的小将希尔斯首次射门被弗里德尔扑出,他随即头球补射破门。西汉姆近10战布莱克本取得8场胜利。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