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今夜血拼拜仁 邵佳一有望登场挑战众多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上,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队,面对这支德甲联赛的传统豪门球队,现在在联赛中垫底的科特布斯绝对是凶多吉少。

  本周二的一场德甲补赛中,科特布斯主场0-1负于斯图加特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比赛中被换上,第82分钟他的一次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扑出,险些帮助本队追平了比分。

  这已经是邵佳一连续两场比赛替补登场了,虽然出场的时间还不是特别多,但是可以感觉的出来邵佳一的状态是在回升中的,他也将全力为本队的保级贡献力量。

  在本赛季第一次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时候邵佳一赛季首次首发,但是当时恰好前任主帅桑德尔下课,青年队教练韦伯接任,邵佳一首发中一次突破迫使对方后卫范布伊腾领受了黄牌,还有两次远射可惜没有大的威胁,下半场被换下。科特布斯下半场崩溃以0-5失利。

  历史上科特布斯队9次和拜仁德甲交锋,成绩1胜9败,被拜仁射进26个进球。而邵佳一本人和拜仁的过去五次交锋也是全部失利。

  拜仁慕尼黑联盟杯中输球但是依然晋级,本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克洛泽,托尼和里贝里等球星依然会登场参赛。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实在很难有大的希望,下周周四科特布斯队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本场比赛后邵佳一有望提前回归国家队,准备世界杯预选赛和澳大利亚的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