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钦点加盟AC米兰之人浮出水面 2400万先生为他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几天前公开谈及前锋的引进,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强力中锋,身体素质出色,有特点”,尽管贝鲁斯科尼不愿透露名字,但根据他提出的几个线索,《全市场》进行了“人像拼图”。

  在强力中锋的行列中,《全市场》列出了几个名字:德罗巴、阿德巴约、托尼、马里奥-戈麦斯、阿毛里、博列洛,一共6人,其中阿德巴约被温格视为非卖品,可以直接从名单中剔除,对于托尼,《全市场》说:尽管是他是AC米兰的球迷,儿时的偶像是巴斯滕,但以他目前在拜仁的情况,转会几乎也是不可能的。

  那么在名单中还剩下4人,《全市场》承认,德罗巴是首选,但曼奇尼的辞职风波带来了变数,如果真按媒体所说,穆里尼奥在赛季后入主国际米兰的话,那么德罗巴将成为他全力争取的对象,而德罗巴也肯定会追随恩师,AC米兰对于德罗巴并无把握,这也是为什么以德罗巴为目的的布拉伊达,到了伦敦之后,攻关的目标却变成了弗拉米尼。

  回到前锋的问题上来,马里奥-戈麦斯是达米亚尼向AC米兰 推荐的球员,但对于这位并不熟悉的球员,AC米兰就算引进也会进行一些观察,《全市场》称,23岁的戈麦斯肯定将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欧洲杯,这将是AC米兰对他进行观察的最好机会。

  剩下两人,《全市场》称,阿毛里是非常想加盟AC米兰的,《全市场》用了“疯狂渴望”这个字眼,但问题在于巴勒莫俱乐部,来自《都灵体育报》最新的称AC米兰肯定会在共有球员交易市场上从热那亚得到博列洛,尽管普雷济奥西还在嘴硬说“虽然贝鲁斯科尼谈博列洛的优先权,但我们也希望留住他,感恩节以后我们就开始着手这方面的工作”,但在财力上他们无法实现,《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会用博列洛为筹码,打通巴勒莫这一关,交换阿毛里的加盟,因为博列洛是赞帕里尼钦点之人。

  但无论来的是谁,意大利媒体目前都认为,吉拉迪诺肯定会离开AC米兰,一方面,贝鲁斯科尼亲口承诺了一个中锋--不是舍瓦,另一方面,舍甫琴科的妻子在米兰找房子的照片已经被《罗马体育报》刊出,这意味着,AC米兰将会在夏天引进两名前锋,其中一个顶替的是罗纳尔多,另一个将是顶替吉拉迪诺,不要忘了,还有一个第五前锋帕罗斯奇,昨天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帕托刚刚称赞帕罗斯奇“是一个优秀的球员”,《都灵体育报》预测,新赛季AC米兰的前锋线将由五人组成:帕托、舍瓦、新前锋、因扎吉、帕罗斯奇。从经济上来讲,贝鲁斯科尼准备拿出5000万欧元进行引援,看起来不少,但如果按加图索所说的“引进四、五个球员”,则不够,《全市场》分析,单是舍瓦的转会费和第一赛季的年薪,就将花费AC米兰1800万欧元之巨。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从卖掉马特里的全部所有权,卖出奥利维拉上,AC米兰能够收获1500万欧元左右,如果吉拉迪诺转会佛罗伦萨或尤文图斯,AC米兰将收获1800万欧元左右,刚好顶上舍瓦的花销。

  在其他方面,AC米兰也有斩获,阿森纳方面已经在为弗拉米尼寻找替身,西汉姆联队的21岁的中场马克-诺贝尔,将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AC米兰和弗拉米尼之间的谈判一直在进展着;AC米兰的另一个目标,法甲尼斯21岁的门将洛里斯,此前传出将与尼斯续约的消息,但进展并不顺利,他的经纪人表示:“续约我们在谈,但未来并不确定。”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