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震撼转会名单敲定四大真龙 数球星已亲口答应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20  新浪体育
巴萨震撼转会名单敲定四大真龙数球星已亲口答应加盟

  新浪体育讯 巴萨已经进入了对下赛季做规划的关键时期,俱乐部的夏季引援计划,现在也已经基本制定完毕,巴萨副主席 贝基里斯坦已经圈定了名单,现在只等赛季结束便可施行。

  《每日体育报》说,没人可以和巴萨竞争,因为除了诺坎普,没有俱乐部能同时给球员以下的条件:一座美丽的城市,一个充满阳光的海滩,一种吸引人的风格,一份高级的薪水,一个壮观的球场,以及竞争多个冠军的可能性。巴萨俱乐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现在正在梳理着转会市场,为球队下赛季的阵容加强提前做准备工作。3月份是到了俱乐部开始与未来目标做接触的时候了,如果有可能的话,双方甚至还应达成口头协议,以待赛季 结束后签订正式的合同。巴萨现在就处在这一阶段。周二,巴萨副主席向俱乐部董事会成员通报了转会工作的 进展情况,他的一份多达30人的初步名单,也在这次会议上透露了出来,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很快就通过内线获得名单的详情。

  “巴萨给出的条件非常诱人,很多球员也都愿意和巴萨进行接触,我们能做到在一个位置上与四位球员达成初步意向,虽然到赛季结束前情况肯定有变化,但至少我们不会落空。球员们在等待,我们也在等待。”贝基里斯坦在这次内部会议上说。

  会议上,贝基里斯坦首先分析了巴萨在哪些位置上需要进行加强,并表示这也听取了里杰卡尔德的意见。在分析了球队弱点之后,贝基里斯坦表示巴萨多个位置需要引援。后防线需要加强,右后卫和中卫必不可少,中场还需要一位后腰和一名前卫,锋线上需要一名边锋和一名射手。在以上的位置上,巴萨已经制定了一份30多人的名单,接下来将是筛选以及与球员进行双向选择的时候,名单也会逐渐缩小。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与很多球员进行了联系,但和上赛季一样,巴萨要到赛季结束后才会与球员签订正式协议。去年夏天,巴萨在赛季结束后的几个星期内就敲定了球员,今年夏天巴萨还会走同样的路子。

  巴萨的引援计划并非盲目无序。以右后卫位置为例,赞布罗塔本赛季结束后有很大可能离开巴萨加盟AC米兰, 贝基里斯坦因此在这个位置上预备了以下名字:阿尔维斯、萨尼奥尓、拉姆。阿尔维斯身价极高,巴萨高层估计没有3500万欧元恐怕拿不下来,这也是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的心理价位;巴萨和萨尼奥尓和拉姆都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但这并不意味着两位球员都能加盟,他们只不过是贝基里斯坦抓在手上的主牌,关键的时候再 打出。与此同时,根据协议,球员这一段时间也都会保持沉默,以免引发争议。

  老迈的图拉姆的离开,也将引发巴萨在中卫位置上的变更。桑坦德竞技的加雷,由比利亚雷亚尔租借到维尔瓦的卡塞雷斯是巴萨的两大选择,两大球员都得到了巴萨高层的认可,如果有可能的话,西班牙人的哈尔克也是一个不错的候选。

  在中场,巴萨已经与不来梅中场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巴西人打算在今年夏天离开德甲,而巴萨在德科可能离开的情况下,也需要进行人员补充。德科之前多次表示,如果本赛季巴萨依然还是两手空空的话, 他不排除离开诺坎普。克罗地亚国脚摩德里奇是巴萨的另一个选择,不过,在贝基里斯坦前不久现场观看的克罗地亚对荷兰的比赛中,摩德里奇表现糟糕,因此,3月26日克罗地亚对苏格兰的比赛,贝基里斯坦还会到现场观看。巴萨还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主席马米奇以及他的弟弟(同时也是摩德里奇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 得知摩德里奇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