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厕所门砸中曼联中场大将 欧冠晋级夜头部缝针头眩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4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葛小倩) “人要是倒霉了,连喝口凉水都要塞牙缝。”用这句话来形容曼联中场弗莱切可谓是再恰当不过了。日前,这名在红魔阵中有着不错表现的苏格兰人居然会被门板砸晕,而且还是在球队杀入欧洲冠军杯8强的当天晚上。

  “肇事者”是老特拉福德球场更衣室卫生间的门。当曼联以1比0击败来访的里昂队后,球队上下聚集在更衣室里庆祝胜利。“他们很放松也很开心,阶段性的任务完成了,”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后来弗莱切去开卫生间的门,我不知道是固定的东西松动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总之它突然就砸到了他的头上。血一下子就流出来了,场面让人害怕。最开始每个人都是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不过好在当时队医就在现场,他马上被带去医务室进行治疗。”

  在医务室中弗莱切的头部被缝了几针,这次碰撞让他看起来有些眩晕,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正常。只是回想起这次事故的原因,24岁的苏格兰人还是觉得莫名其妙。的确,身为世界级豪门的曼联,更衣室卫生间的门却是一碰即倒的状况,说出去真的是会让人笑话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