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那不勒斯大战前先"比重伤" 两大关键人物无缘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8: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周日,尤文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意大利媒体从周一开始就试图炒热这场“南北战争”。首回合交锋“荒唐”结束,那不勒斯凭借两粒并不存在的点球主场搞定了对手。

  主席德劳伦蒂斯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说:“首回合人们把我们的伟大胜利建立在裁判失误的基础上,这很不公平。周日,我们要让所有人闭嘴。”主席很自信,但就在他发话的当天,主力中锋萨拉耶塔遭到重创,被检查出腓骨骨裂,将告别球场8个月。

  在上周日那不勒斯对罗马比赛结束前7分钟,萨拉耶塔和梅克斯相撞后倒地,当时没人发觉这次相撞的严重性,萨拉耶塔甚至还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萨拉耶塔本人还扬言要在同尤文的比赛中得分。周二早晨的X光让所有人傻了眼,腓骨骨头部位严重受损,队医德尼古拉说:“问题就出在没及时治疗,骨裂造成了膝部多处毛细血管损伤,现在来看,他必须迅速进行手术。”

  体重90公斤,身高188厘米,这既是萨拉耶塔的优势,也是造成他伤病的劣势,乌拉圭人的膝盖根本抵抗不住他强悍的身体压力,耽误了24个小时,萨拉耶塔要多休息5个月。周四早晨,乌拉圭人将前往罗马接受意大利著名骨科医生马利亚尼的手术,由于球员的一半所有权还在尤文,尤文俱乐部也将派人前往罗马,为球员的手术签字。

  对方失去了队内的最佳射手,尤文却丢掉了球队的助攻王。中场核心扎内蒂在同热那亚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将休战1个月。周一诊断后,队医很乐观,表示将肯定在4月6日前归队,但扎内蒂本人却不这么认为。“拉伤比较奇特,修养时间不一定。我大腿肌肉现在还不舒服。”这已是萨内蒂本赛季的第二次拉伤了,上次火速复出,“但上次没这么疼,这次我感觉有点严重,无论如何,4月13日同米兰的关键战一定不会缺席。”

  扎内蒂考虑米兰,俱乐部则必须先考虑那不勒斯。莱罗塔列、泽比纳和卡莫拉内西停赛,冬季加盟的斯滕达尔多将代表尤文首次亮相联赛,格里格拉则回到右后卫位置,蒂亚戈将很可能顶替扎内蒂和西索科配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