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博卡灵魂人物思乡心切 谢洛托欲重返阿根廷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目前正在美国参加大联盟比赛的阿根廷球星巴洛斯·谢洛托12日表示,他希望能在今年回国效力,像老将贝隆一样为阿根廷足坛“发挥余热”。

  目前在美国哥伦布水手队踢球的谢洛托说,他现在虽然已经35岁,但是在美国参加比赛时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因此几乎整个赛季都是首发上场参赛。不过,他希望能在今年6月或12月回到拉普拉塔体操队,在那里效力两年后退役。

  “我在去年就想着回家,但是和哥伦布水手队还有一年合同,今年这样的机会就变得非常现实。”谢洛托说。他同时表示,自己非常钦佩目前在拉普拉塔学生队效力的前锋贝隆,后者以自己的个人经验和魅力让整个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

  “我希望自己能和贝隆一样给队伍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谢洛托说。他同时承认,体操队现在不具备向传统强队挑战的实力,他希望自己在体操队挂靴时能让这支球队登上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的宝座。

  谢洛托当年曾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效力,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但是他和昔日队友里克尔梅的关系却并不融洽。谢洛托原来有望成为博卡青年队新任主教练,但是由于遭到里克尔梅的坚决反对未能实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