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留任国米亦要换血 球队出局两叛臣竟搅乱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的辞职风波在24小时之后结束,这的确是震惊意大利足坛的一件事情,在曼奇尼辞职后,赌博公司迅速开出了国际米兰新帅的赔率,穆里尼奥以7.75名列最高,替补人选中,还有刚刚率领利物浦淘汰了国际米兰的贝尼特斯,而穆里尼奥本人也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公开表示:“去意大利执教没有任何问题,给我2个月的时间学习意大利语,到6月份我就可以就任了。”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闻风而动,老牌记者弗朗哥-罗西开始分析穆里尼奥会把什么人带到国际米兰,而关于德罗巴的“米兰德比”,也被意大利媒体提了出来,因为如果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那么德罗巴将是他的首选之一。

  但在曼奇尼宣布下赛季离队的24小时之后,国际米兰官方发表了声明:曼奇尼下赛季留任,看来莫拉蒂的确是不愿轻易把目前建立起来的一切推倒重来的,尽管曼奇尼在国际米兰官网发表的声明中,只字未提下赛季执教一事,但是莫拉蒂的官方声明对曼奇尼下赛季的位置做出了保证。

  曼奇尼留任,接下来的问题很简单了: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在重整一下阵容,老帅马佐尼向曼奇尼提出了建议:“曼奇尼之所以提出这样匪夷所思的决定,也许他无法忍受他身边人的表现,也许他也因为巨大的压力而感到疲倦。也许曼奇尼还需要改改他的脾气,管教维埃拉、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些球星显然不是简单的事情。”

  的确,就在国际米兰冠军杯出局的当天夜晚,两件不和谐的事情可能特别令曼奇尼伤心,一是菲戈,当时在比分0-1的时候,曼奇尼遣人告诉菲戈准备上场,但在场边做准备活动的葡萄牙人装作没有听见,之后,葡萄牙人回到了替补席上,曼奇尼只得换上了贝利,《罗马信使报》认为,两人的矛盾其实早已有了,菲戈不乐意在替补席上,从他加盟国际米兰开始,就不止一次因为被换下而发怒;接着是维埃拉,被换下的时候,维埃拉缓慢的从场上走下场,这引起了国际米兰球迷的一片嘘声,在赛后,维埃拉接受采访耿耿于怀的不是球队的出局,而是自己为什么被换下,“我不知道我哪儿踢得不好,凭什么换下我。”维埃拉说。

  大牌球星固然需要,但把个人放在整体之前的人一定要清楚,从曼奇尼的声明来看,莫拉蒂挽留曼奇尼的工作看来还没有完全结束,曼奇尼需要借机提出一些请求,清除一些“蛀虫”是必须的,菲戈的状态下降,续约一年的事情应该不要再提了,而维埃拉的确可以考虑卖掉甚至与之解约了。

  与此同时,克雷斯波也收到了来自费内巴切的邀请,阿根廷人尚未表态,不过随着巴罗特利的成长和阿德里亚诺可能归队,放人并不是没有可能。虽然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虽然曼奇尼下赛季将留在国际米兰,但作为冠军杯平均年龄第二大的一支球队,国际米兰依然需要新陈代谢,依然面临着重新洗牌。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