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主帅欲召海归回国战芬兰 二进宫马尔科夫期待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4:5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3月12日电(记者王蒙)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保加利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尔科夫日前宣布,将征召8名在海外踢球的保加利亚球员回国,以参加与即将来访的芬兰国家队的比赛。

  这8名球员分别是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贝尔巴托夫、阿斯顿维拉队的斯·佩特罗夫、曼城队的马·佩特罗夫,效力于德甲杜伊斯堡队的格奥尔基埃夫、科特布斯队的安格洛夫,在俄罗斯踢球的拉扎罗夫和伊利埃夫,以及在土耳其踢球的伊万科夫。

  保、芬之战将于3月26日在索非亚进行。这将是马尔科夫上任以来率队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他执教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2月7日与北爱尔兰队的友谊赛。当时保加利亚队凭借马·佩特罗夫在第38分钟的一粒进球小胜对手。

  马尔科夫是今年1月取代老帅佩内夫而成为保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掌保国家队的教鞭。他上一次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曾将保国家队带入2004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但由于在决赛阶段的小组赛中负于丹麦和瑞典队,踢平意大利队的糟糕战绩而下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