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兰帕德独中四元 双边锋传射切尔西6-1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5:53  新浪体育
英超-兰帕德独中四元双边锋传射切尔西6-1副班长
(点击观看切尔西6-1德比郡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4: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6比1大胜德比郡。兰帕德独中四元,乔-科尔和卡劳均传射建功。

  视频集锦-切尔西6-1狂屠德比 兰帕德惊艳4大绝招

  视频-标志重炮VS幽灵跑位 兰帕德生猛刚烈4度亮剑

  切尔西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近10个主场对阵德比郡取得9胜1平,其中近7个主场全胜德比郡打入21球仅丢5球。德比郡上次做客斯坦福德桥取胜还是1983年2月的乙级联赛。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3场,切尔西9胜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03场,切尔西36胜29平38负落于下风。切尔西首发阵容更换5人,费雷拉、阿什利-科尔、兰帕德、马克莱莱和卡劳轮换出场,舍甫琴科进入替补席。

  开场后不久,费雷拉右路传中,埃德沃斯10码处抢在卡劳之前解围。第3分钟,阿尔内卡前场抢断,卡劳直传,兰帕德10码处的左脚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麦克埃弗利头球解围。第5分钟,埃德沃斯长传,肯尼-米勒禁区右侧15码处射门偏出远角。第19分钟,兰帕德任意球传中,卡劳头球摆渡,达伦-摩尔抢在特里之前头球解围出底线。第20分钟,乔-科尔直传,巴拉克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德比郡第23分钟获得难得的前场定位球机会,马克莱莱禁区前对萨维奇犯规,刘易斯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5分钟,卡劳直传,阿什利-科尔回挡,乔-科尔左路25码处却将皮球射偏。切尔西第28分钟打破僵局,乔-科尔直传,兰帕德插入禁区右侧被替补出场的里亚科克绊倒,兰帕德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9分钟,刘易斯右路传中,肯尼-米勒14码处头球攻门被库迪奇尼摘下。1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左侧传中,但阿内尔卡10码处错过机会。第35分钟,巴拉克传球,兰帕德禁区内射门偏出。切尔西第42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直传,卡洛尔出击至禁区外解围,卡劳30码处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传中,卡劳12码处的射门被卡洛尔单手扑出。

  第50分钟,卡瓦略右路传中,兰帕德勉强突破至禁区右侧再传门前,乔-科尔5码处将皮球挡出远点。第52分钟,卡劳切入禁区左侧传中,阿内尔卡8码处头球顶偏出远点。切尔西第57分钟锁定胜局,阿内尔卡妙传,乔-科尔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兰帕德近距离推射空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25码处射门被卡洛尔没收。

  切尔西连入2球,第64分钟,马克莱莱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内尔卡19码处推射被卡洛尔勉强扑出,跟进的乔-科尔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6分钟,卡劳传球,兰帕德24码处劲射,卡洛尔扑救脱手,皮球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德罗巴换下巴拉克。第69分钟,阿什利-科尔挑传,卡劳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卡洛尔扑出底线。

  第72分钟,乔-科尔传球,兰帕德16码处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其中联赛10球,6-0!德比郡1分钟后扳回一城,肯尼-米勒直传,替补出场的大卫-琼斯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埃辛和因伤缺阵近1个月的舍甫琴科分别替补马克莱莱和乔-科尔出场。第76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罗巴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切尔西获得连胜,少赛一场的蓝军分别阿森纳5分。德比郡23轮不胜。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8-兰帕德,13-巴拉克(67',11-德罗巴);10-乔.科尔,21-卡劳,39-阿内尔卡

  德比郡出场阵容(4-5-1):31-卡洛尔;4-麦克埃弗利,23-达伦.摩尔,8-斯塔布斯(17',5-里亚科克),2-埃德沃斯;15-刘易斯(58',7-大卫.琼斯),25-皮尔森,44-萨维奇,40-加利(53',10-厄恩肖),21-斯特约夫斯基;14-肯尼.米勒

  朴茨茅斯主场4比2力克伯明翰。(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朴茨茅斯此前15年来主场11次主场对阵伯明翰仅胜1场。第6分钟,里奇维尔失误,巴罗什传球打在大卫-墨菲手上,迪福点球一蹴而就。第8分钟,麦克-泰勒接连扑出了蒙塔里的远射和巴罗什的小角度射门,但跟进的迪福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伯明翰连扳两球,第9分钟,前阿森纳边锋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角球,里奇维尔头球摆渡,姆万巴近距离破门。第39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9分钟,蒙塔里右路任意球传中,里奇维尔解围失误,赫雷达森远点破门。第92分钟,门德斯快速反击中传中,卡努头球破门。朴茨茅斯取得主场连胜。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23分钟,奈特传球失误,唐宁突入禁区左侧低射近角打入本赛季第7球。维拉第74分钟扳平比分,卢克-扬禁区内手球犯规,本奈特判罚点球,施瓦泽和米多表示不满双双被黄牌警告,维拉队长巴里一蹴而就。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