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钦点德国铁卫却留玄机 卢西奥接班人到底来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0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向来以出脚干净,很少犯规著称的不来梅中卫默特萨克,却在上周六和斯图加特的联赛中丢尽了脸。在职业生涯第一次自摆乌龙后仅5分钟,这位德国国家队后防主力又在德甲赛场第一次吃红牌,并被停赛两轮。德国媒体都在讨论,“乖孩子”默特萨克是怎么了?《慕尼黑日报》的标题则更加吸引眼球:“拜仁和默特萨克到底谈到哪一步了?”

  默特萨克赛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友善地和记者们攀谈,而是默不作声上了大巴。对于好友出糗,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很同情:“我当时跟裁判说,其实黄牌也够了,我希望他别被停赛太久,因为他是德甲最公平竞赛的球员之一。”

  不来梅将在接下来两轮中缺少默特萨克,而从慕尼黑传来的消息显示,不来梅很可能在下赛季彻底失去默特萨克。1月上旬拜仁确定克林斯曼将于夏天开始执教球队后,马上就传出了不来梅中场大将博罗夫斯基下赛季自由转会拜仁的消息。和拜仁经理赫内斯斗争多年的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马上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准备和合同在2010年夏天到期的默特萨克商讨续约。当初正是克林斯曼将只有20场德甲比赛经验的默特萨克招进国家队,两人至今仍通过邮件或短信保持联系。

  默特萨克在1月底拒绝了不来梅提出的新合同。不久后,他的经纪人普勒茨准备搬家到慕尼黑的计划被曝光。对于默特萨克是否下赛季加盟拜仁,普勒茨回答:“有这种可能,但现在不能公开。”

  尽管引进了巴西小将布雷诺,拜仁仍需要高水平中卫,卢西奥已表示最多效力到2010年夏天合同到期,而范比滕转身太慢一直是拜仁防线的隐患。据猜测不来梅很可能要求拜仁至少放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和施劳德拉夫其中一人作为交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