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足球教练家中遭抢劫 反抗中开枪打死强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1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助理教练法比安·加西亚11日在家中遇到持枪歹徒的抢劫,在反抗中他开枪打死了强盗。

  加西亚曾在上世纪80年代效力于阿根廷圣洛伦索队,后来还曾去智利、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等国踢球,挂靴后成为教练,目前是阿根廷足坛劲旅罗萨里奥中央队的助理教练。

  据警方描述,11日下午,加西亚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弗洛雷斯区的住宅车库中遭遇一名强盗的威胁,他15岁的儿子也一度被歹徒抓住。但加西亚毫不畏惧,在歹徒放掉儿子后立刻扑上去和他厮打起来。在激烈的打斗中,加西亚用歹徒的手枪连开两枪,将其当场打死。

  目前加西亚已经被警方拘留,司法部门正在调查他属于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