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引援开出10人震撼名单 一亿欧元直指德罗巴本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56  新浪体育
皇马引援开出10人震撼名单一亿欧元直指德罗巴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在范尼受伤的情况下,皇马的锋线却没有可靠的第三根支柱,这样的困境让皇马高层警惕。在索尔达多和萨维奥拉不堪重用的情况下,皇马董事会一致决定:伯纳乌需要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位高水准的前锋。不过,董事会现在也存在观点的分裂,那就是究竟是引进德罗巴这样已成名但年龄偏大的球星,还是引进一位希望之星,如果是引进希望之星的话,皇马还能腾出资金来冲击C罗纳尔多这一收购。

  德罗巴3月11日刚刚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皇马董事会的打算是,如果俱乐部今年夏天不启动引进C罗纳尔多或法布雷加斯的行动,那德罗巴是不错的明星签约,是一桩高水平的引进。但德罗巴的价格注定不会便宜,引进他,皇马恐怕就很难展开其它的明星签约。如果穆里尼奥最终入主皇马,那收购德罗巴的行动启动的可能性就很大。

  当然,董事会还有另外的方案,而且也已经在实施当中,那就是签入一位价格不太高的希望之星。范尼和劳尔年龄都逐渐加大,伤病增多和体能下降将不可避免,在索尔达多和萨维奥拉无法完成代替作用的情况下,皇马就必须引入一位身体素质更好、射门准确率更高的前锋。而且,年轻球员的加入,也能让皇马得到血液上的补充。此外,德罗巴这样的球星恐怕很难接受替补的命运,而年轻球员在这方面就好处理很多。

  2004年,切尔西花费3500万欧元引入德罗巴,皇马方面认为在德罗巴年龄增大,而且他本人也迫切希望离开切尔西的情况下,德罗巴的价格应该低于3500万欧元,然而,切尔西此前已经斩过皇马一次(伤病缠身的罗本价格3600万欧元),这一次,皇马也很难占得便宜。

  德罗巴加盟确实能起到轰动效应,但带来的问题也不少,而且,德罗巴恐怕最多只有3年的稳定发挥期,而如果引进一名希望之星,皇马却能得到长久的利益。在考虑德罗巴的同时,皇马的球探们也没忘记寻找年轻力量,从美国到俄罗斯,皇马梳理出了一份多达9人的名单。

  这份名单包括:

  内玛尓,桑托斯球员,皇马2007年就已获得他的优先购买权,他的毁约金为5000万美元;

  约维蒂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球员,米贾托维奇的老乡,18岁,速度快,射门力量强,价格约为1000万欧元;

  阿尔蒂多雷,18岁,力量足,背对球门拿球能力强,纽约红牛队球员,美国国脚,价格为900万欧元;

  帕夫柳琴科,俄罗斯国脚,莫斯科斯巴达球员,最近两个赛季俄超最佳射手,价格1000万欧元;

  本泽马,法国国脚,半个欧洲都在追求他,但身价也高,约为4000万欧元,如果高价不太符合皇马的计划;

  武西尼奇,米贾托维奇多年来一直关注这位老乡,而且在对皇马的比赛中也直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身价约为1200万欧元;

  亨特拉尓,进入皇马收购榜已经多年,连续几个赛季都有稳定的进球率,而且他也早想跳入豪门,身价约为1800万欧元;

  弗莱彻尓:20岁就成为了苏格兰希伯年队的领军人物,皇马问过他的身价,苏格兰方面开价700万欧元;

  法比亚诺:西甲射手王,塞维利亚表示他的身价在6500万欧元,但他的经纪人表示价格只是1100万欧元,而且,塞维利亚只有35%的所有权,真正的决定权在经纪公司手里。

  当然,以上的身价大部分都是皇马从外围了解的身价,而众所周知,皇马现在要想引进球员,价格要比一般俱乐部高上不少,因为谁都学会了在皇马身上敲一笔。如果引进前锋花钱不多的话,那皇马还能腾出钱来冲击C罗纳尔多。据悉,皇马今年夏天的转会资金又在1亿欧元左右,但如果想引进C罗纳尔多的话,皇马至少要留出7000万欧元的资金,其它位置就只有3000多万欧元可用了。但不管如何,1亿欧元足以在转会市场上掀起狂风暴雨。(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