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光西班牙国家队新帅人选 皇马名帅欧洲杯后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8:19  新浪体育
西媒曝光西班牙国家队新帅人选皇马名帅欧洲杯后上任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和阿拉贡内斯终于要分手了。周二,《马卡报》透露,欧洲杯结束后,无论战绩如何,阿拉贡内斯都将卸任,接任者是曾经带领皇家马德里两夺欧洲冠军杯的名帅博斯克。

  博斯克接手国家队的传闻已久,年初他和昔日弟子耶罗曾经共进晚餐。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就是在那次晚宴上,耶罗成功说服博斯克出任国家队主帅。《马卡报》进一步透露说,西班牙足协已经同博斯克谈妥各方面条件,将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是否续约视西班牙队在2010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而定。

  西班牙现任主帅阿拉贡内斯与媒体、球迷矛盾由来已久,尤其拒绝将劳尔召入国家队,并多次封闭训练、拒绝采访,引起各方不满。西班牙欧洲杯预选赛出线后,曾经传出阿拉贡内斯辞职的消息,但随后足协辟谣说:“他至少会工作到2008年欧洲杯结束,足协对他充满信心。”阿拉贡内斯2004年7月就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以来,带队参赛45场,取得31胜11平3负的好成绩。

  作为前西班牙国脚,博斯克司职后卫,曾为西班牙征战18场比赛,他的球员生涯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皇马队度过的。博斯克于1999年至2003年期间统帅皇马队,曾率队两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两次捧起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还分别夺得过一次俱乐部世界杯赛和一次欧洲超级杯赛的冠军。

  不过大赛前提前曝光主帅离心“下课”实为大忌。2004年法国队出征欧洲杯前,桑蒂尼与法国足协续约谈判破裂,导致法国队军心涣散,止步8强。2006年世界杯前,“酋长门”事件后,英足总对埃里克森的信任度低到冰点,双方早早商定世界杯后分手,英格兰的下场也很可悲,连续第3次无缘大赛四强。如今,阿拉贡内斯去向确定,同样让西班牙队球迷非常担心,这也是西班牙足协迟迟不官方公布博斯克继任的主要原因。(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